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印度航母下水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印度航母下水

  印度自製航母維拉特號(INS Viraat)昨日下水。印度成為繼英、法、俄、美之後,第5個擁有自製能力的國家。亞洲國家的航母競賽,起自中國的改造航母“遼寧號”。本月初又有日本的准航母“出雲號”下水。原來,“亞洲夢”就是“航母夢”,大家好好地做吧。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8-13 15:2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唐夫

#2  

这让我想起日本为什么不道歉!

如果印度人活得比日本更卫生,如果中国活得没有那么多人祸叠生,如果越南不被共产党人攫取而后迫害华侨,如果朝鲜没有世袭和集中营里的死婴,如果波尔布特不能为所欲为,柬埔寨的人口减少得比中国更快.....,如此等等,亚洲的灾难都是在没有日本占领的情况下才得以发生。

由此看来,日本凭什么要道歉?!严格说来,真实的惨境都是美国一手造成。说这些,很少有人能够理解。让那些永远不开窍的人去台湾生活一年半载,听听那些老人在日本治理下的日子,才知道什么叫尊严和人权。

现在的戏是被美国人挑起,被俄国人取利的亚洲人时时刻刻准备自相残杀的恶斗,随时可能上演。这些,最乐的还是欧洲和美洲人。

哎!我只有一句话,可怜的日本,在亚洲是没有伙伴可以携手。只有在逆境和地震中永远的挣扎不垂死罢了。


2013-8-14 00:49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xyy

#3  

  日本在明治維新之後,政治走向開明,社會進步,這符合歷史潮流。然而在後殖民時代,其殖民思潮氾濫,且落入二戰境遇,故而必敗無疑。現在一些亞洲國家,不知歷史潮流為何物,欲步彼時日本之後塵,前路不問自明。日本可以執亞洲文明之牛耳,但不能因此而否定歐美。要知道明治維新,本源於歐陸文明。唐兄說得對,日本儘管在逆境和地震中掙扎,但不會垂死。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8-14 15:1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