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做鬼幸福”譜新篇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做鬼幸福”譜新篇

【“做鬼幸福”譜新篇】

  繼四川汶川地震,上海文痞余秋雨“含淚勸告”、山東文痞王兆山“縱做鬼,也幸福”之後,中國無良文人的妖孽表演又平添新章。

  本月六日,舊金山國際機場韓亞客機空難,三名中國花季少女不幸罹難。逝者屍骨未寒,《中國青年報》9日刊出署名記者“莊慶鴻”的文章,追憶這次墜機事故中遇難的浙江女孩,文稱:“如果她們在世,知道浙江省委組織部部長蔡奇在關注她倆(彼時第三名逝者劉易芃尚在醫院搶救中——xyy注),王琳佳也許會驚喜地睜大了眼睛,笑眯眯的,而葉夢圓也許不敢相信地跳了起來。”一個中共基層幹部,能讓鬼魂又笑又跳,大巫也。

  而這個莊慶鴻也不是甚麼好東西,2009年12月14日,《中國青年報》發表《重慶打黑驚爆“律師造假門”近二十人被捕》一文,文內充斥了對法律的蔑視和個人的妄想臆斷,敢為薄熙來拍馬抬轎。該文的署名記者中就有這個莊慶鴻。可見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中國的無良文人知多少!道德墮落,文德墜地,不足以稱也。粵語一向形象生動,名之為“舔菊”,差強可似。有博友這麼評論:“記者奴性到這個地步,面對亡靈,都要向官員獻媚,你是軟體動物生的嗎?”

  面對媒體的圍剿,莊慶鴻蒼皇回應,強詞奪理:“用了‘也許’,我也拜讀了兩位姑娘的全部微博,沒有表現出對官場和政治的什麼關注的,她們是普通而可愛的女孩,所以就提了這麼一句,您看整體文本也知道整體是為了紀念兩位逝者了。”可謂語無倫次,愈塗愈黑,驢肝肺昭然若揭。

  相對於莊慶鴻本人的詭辯,《中國青年報》在新浪官方微博中倒是這樣回應:“行文確實不妥,中青報已刪除電子報裡的這一段,并誠懇接受所有的批評。”網友呼籲開除莊慶鴻。

  儘管《中國青年報》已經表示了“不妥”,且已“刪除”了不妥,但是網絡截圖永留在媒體上。莊慶鴻本人也因此躋身“余含淚”、“王福鬼”之列,成為新科狀元“莊跳笑”。他們長跪人間,死後遺臭萬年。


bbcodeurl('http://img2.cache.oeeee.com/201307/10/90471373419971.jpg', '
')

《中國青年報》7月9日追憶遇難女孩報道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7-26 16:0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文稱:“如果她們在世,知道浙江省委組織部部長蔡奇在關注她倆(彼時第三名逝者劉易芃尚在醫院搶救中——xyy注),王琳佳也許會驚喜地睜大了眼睛,笑眯眯的,而葉夢圓也許不敢相信地跳了起來。””——由此可见,现在的记者,不知堕落到什么程度。放在几年前,我会很惊奇(或是愤怒)《XX报》怎么会出现这种没有良性的记者。(《XX报》可不是一般的报纸啊。在以前,他代表新锐、良知、朝气,敢言别人所不敢言之言。)现在是见怪不怪了。因为这个民族,在点点滴滴丝毫不拉地,向没有底线的恶沦陷!这是这个时代,优良的人没有市场,无能无德之辈,高举正义道义的旗帜,如鱼得水,猖獗横行各个领域的必然产物。


2013-7-27 20:2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海外逸士

#3  

在威逼利誘下﹐中共正在擴大走狗隊伍。

有句成語叫﹕舔痔得駟。拍馬者之寫照。


2013-12-24 10:20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