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習近平大夢初醒 整風出擊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習近平大夢初醒 整風出擊

【習近平大夢初醒 整風出擊】

  習近平三月份一上臺,就號召大家做夢,當然也包括他自己。雖然他自己夢得七葷八素,可別人一個都沒有跟著他做夢,個個清醒得很。怎麼知道別人清醒呢?因為別人都在看他的笑話呢,還對他落井下石了。近日,習近平大夢初醒,不知道自己是人還是蝴蝶,大家都朝他癡癡地發笑,他心裡非常不爽。

  習近平感覺到問題嚴重,又苦於腹內空空如也,只好到毛太祖的故紙堆裡去撿破爛。一撿撿到了一面“整頓黨風”的破旗,便奉若神明。立即祭在空中,口中念念有詞,急急如律令敕!

  六月十八日,習近平便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上發飆,大談“人心向背關係中共生死存亡”,並指“黨內脫離群眾的現象”,集中表現在“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這“四風”上。今次一定要對“作風之弊、行為之垢”來一次“大排查、大檢修、大掃除”,以縣處級以上“領導機關、領導班子、領導幹部”為重點,著眼於“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並以“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作為總體技術要求。

  好傢伙,來勢洶洶,縱然腹內空空如也,說起話來還是一套一套的。可惜其言語走的是八股路子,似曾相識,同樣空空如也。而且,說話人根本還沒有搞清楚,究竟甚麼是“整風”運動?

  不用說,“整風”是老套頭了。毛太祖1930年在“江西紅區”整肅“AB團”初試啼聲,是為濫觴。在1942年的延安地區全面鋪開,正式發軔。49年之後,更當成了家常便飯,年年整,月月整,日日整。直整得流血漂鹵、天昏地暗。毛太祖的目的只有一個:打擊異己,建立個人權威。這一路走來,“整風”基本上按毛太祖的意願行事,正自以為得計,可他自己卻被“整風”運動撂倒在地,挺屍廣場。

  今天,習近平預感到問題的嚴重性,這是對的,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可不能急病亂投醫不是?毛太祖“整風”是為了打擊異己,可現在的習近平有能力打擊異己嗎?不可能有。東風吹,戰鼓擂,五星紅旗誰怕誰?現在的中國,已經沒有異己供你打擊了,你還整甚麼風啊?所謂“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意思是,任何兵,只能在營盤中混。如果混不了,只能自己走人。即使貴為“第一把手”,也搬不動任何一個人。即使“紅二代、官二代”全面接班,各人都有自己一個山頭,誰也啃不動誰。所謂“正朔”,不過是海市蜃樓,只能徒呼奈何而已。

  習近平只有兩條路。一條,低頭行路,胡規習隨。如果能支撐著走完這五年,算他命大福大。另一條,利用手中“第一把手”的優勢,揭竿而起。

2013-06-20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6-20 15:2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格丘山

#2  

比醇亲王禁鸦片差远了(:)

所有的官员必须到一个透明澡堂报到, 脱下自己衣服,换上澡服,在一个大堂子集
中, 大小便由专人陪同,为期两星期。

很多官员自动放弃官位。


醇亲王的这一招太晚了,没有救了大清


2013-6-20 16:0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3  

唉,不是危言耸听,故国真是到了病入膏肓的时候。从上至下,想想就是后怕得很!


2013-6-20 20:2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

#4  

一半在垂死
一半已腐烂
一半红膏肓
一半黑黄粱

太晚了。太晚了


2013-6-20 22:5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5  

  “脫褲子不怕丑,割尾巴不怕痛”,正是1966年四清運動的口號。結果四清尚未結束,就迎來了文革大火。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6-21 15:0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