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生日禮物送甚麼不行!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生日禮物送甚麼不行!

【生日禮物送甚麼不行!】

  日前,美國肯塔基州的一位母親,祇離開了她的兩個孩子幾分鐘,一場大禍就釀成了。五歲的兒子,正擺弄著他的生日禮物——一把小口徑步槍,他還沒來得及弄清楚“槍”是個甚麼玩意兒,更不知道“走火”是個甚麼概念,就把他兩歲的妹妹給射殺了。我敢說,母親即使沒有離開,也保不齊不出悲劇,問題在槍。

  這種小型Crickett來福槍,口徑祇有0.22英吋,單發,據說是專門為孩子設計的。Crickett網站介紹,有三種類型,槍肩從粉紅色到紅色不等,配以藍白色旋渦圖案,挺吸引兒童眼球的。上面還特置一個兒童“安全鈕”,可根本不安全,管屁用。而公司推出的宣傳口號竟然是“My first rifle(我的第一枝來福槍)”,以此作為號召。可這第一枝步槍就足夠殺人了。

  孩子的外婆里德爾悲痛欲絕,她對CNN記者說:“他(指五歲的孫子)剛開始擁有槍,還沒有意識到槍是甚麼。”外婆又說:她的孫女愛唱歌,愛在戶外玩,她愛她的哥哥;現在她在上帝身邊了。孩子的叔叔曼恩說:“這是一個悲劇,但是這種事情不易防止。”

  現在意識到悲劇了?不易防止就聽之任之了?超市賣出不潔食物,顧客吃壞了肚子,還要求索賠呢。奶粉吃出了腎結石,還鬧維權呢。可這一家子倒好,沒有脾氣,不怨天尤人,祇自認倒楣。據警方說,當地孩子玩槍的情況並不少見(not uncommon)。

  天下心智健全的家長們可聽好了:給孩子的生日禮物,選甚麼不好!槍支不是好東西,“第一枝”還特別可怕。


bbcodeurl('http://i.huffpost.com/gen/1116517/thumbs/o-CAROLINE-SPARKS-AND-BROTHER-570.jpg?6', '
')

多可愛的小兄妹倆



詳見http://www.cnn.com/2013/05/01/us/kentucky-accidential-shooting/index.html
http://www.nydailynews.com/news/national/single-shot-chest-killed-kentucky-toddler-police-article-1.1333069

2013-05-06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5-6 15:4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好可爱的两个小宝贝。可惜了那妹妹竟然死在哥哥的枪口下。

美国人是胆大呢?还是什么原因(有没有好战的因素?),给孩子的生日礼物,竟然送枪。


2013-5-8 10:3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這個禮物還不錯


  [轉]4歲男孩當選明州小鎮鎮長


bbcodeurl('http://www.nodeju.com/wp-content/uploads/2013/05/dorset-mayor-bobbie-tufts.jpg', '
')

Robert ‘Bobbie’ Tufts, the new 4 year old
mayor of the town of Dorset in Minnesota.



bbcodeurl('http://d2yhexj5rb8c94.cloudfront.net/sites/default/files/styles/article_node_view/public/Mayor%20Robert%20Tufts_0_0.jpg', '
')

美國明州Dorset鎮新鎮長塔夫斯4歲


  據紐約每日新聞,Robert Tufts今年四歲,還在上幼兒園,但已經通過抓鬮,當選了美國明尼蘇達州小鎮Dorset的鎮長。塔夫斯並不是這個小鎮第一任年輕領導人,該鎮曾有過一個來自芝加哥的五歲孩子當選鎮長。小鎮上只有22位居民。鎮長大人向媒體透露,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Kathy Schmidt是鎮上居民,他們家四代以來都住在這個地方。她提到新市長時讚不絕口,誇他非常驚人,口齒清晰有條理有禮貌,超乎人的想像。

  Robert 市長不但能歌善舞,還會釣魚。他還透露了女友叫索非亞。

  小鎮Dorset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一個世紀以前,最初是圍繞著鐵路車站建立起來的。鎮上的事務主要由當地的商家打理,因此鎮長並沒有什麼重大責任。

http://www.nodeju.com/8759/4-year-old-is-new-mayor-of-minnesota-town.html
http://gate.sinovision.net:82/gate/big5/news.sinovision.net/portal.php?mod=view&aid=254117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5-14 15:3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4  

4岁的孩子当镇长,是真的吗?若是,美国人真是会搞笑(天真浪漫?),镇长用“抓鬮”决当选。瞧那小镇长,还真象那么回事,眉头紧锁。看着那小可爱的样子,就想笑。


2013-5-14 20:2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