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金三的偽核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金三的偽核

【金三的偽核】

  當今世上最大的不穩定因素,一曰“恐爆”,二曰“核爆”。前者恐爆,威力相對不大,卻時有發生,流血奪命,防不勝防。後者核爆,威力巨大無比,卻從無發生,除了歷史上的那兩顆,現代“核爆”無一不是“試驗”,惟“訛詐”是務也。

  既是核訛詐,就不在乎真假,祇要訛詐成功,那就是千真萬確、如假包換的“核爆”了。

  本月12日,大年方纔初三,朝鮮進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試驗”。地點選在其境內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距離中國邊境線不足100公里處,對側正是中國東北人口稠密地帶。最先報導這次“核試驗”的,竟是中國的環境監測部門,稱朝鮮境內發生了里氏4.7級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並標注了是“疑爆”。 隨後,纔是朝鮮官方出來宣稱,說這是計劃中的第三次成功“核爆炸”。

  世界上尚沒有哪一個國家,能把“核爆炸”地點選在靠近鄰國的邊境線上。中國的許多“核爆炸”不都是在西北大荒漠中進行的嗎?與其說,這次朝鮮在靠近中國的邊境線上進行了一次核爆,毋寧直接說,這是中國在東北境內人口稠密處進行了一次核爆。中朝是一對慣演雙簧戲的連體怪胎,此不足為奇也。

  為奇的是,除了朝鮮官方的紅口白牙,至今尚無直接證據,能證明這確實是一次核爆炸。眾所週知,“鈾”的裂變產物“氙”,應是核爆的直接證據,可美、日、韓均未測得。中國官方甚至說:“朝鮮第三次核試驗尚未對我國環境和公眾健康造成影響,在我國境內尚未監測到核試驗產生的任何人工放射性核素。”聽這話的口氣,簡直就像是在播報中國的灰霾天氣呢!

  有趣的是,中國大面積的灰霾天氣中,倒都測得諸多有毒物質,可朝鮮的“核爆炸”竟然嚴絲合縫,滴水不漏,天下太平無事。可見得,那氙,根本就沒有在朝鮮上空出現過。準此,中國的許許多多排毒工廠,將來都可以改行,改做朝鮮的“核爆炸”行業了。

  如果說,地下核爆,深及千米,可避免讓氙逸出,然而有這個必要嗎,又有這個可能性嗎?根本沒有必要,亦不可能。氙有若地熱,無孔不出。再說,藏氙的技術,或許要比核爆本身繁難百倍。2006年朝鮮的第一次核試驗後,立即就被美國檢測到氙,證明那確是一次核爆,雖然規模相當小。 可從2009年的第二次“核試驗”起,就再也沒有氙了。

  朝鮮每次“核爆”後,必有全國歡慶活動,全民“歡爆”勝於“核爆”,最高領導人亦必定露面,頻頻揮手致意。可是今年這“第三次核爆”不同,“全國歡慶”活動雖然照常舉行,可最高領導人金三,藏莫如深,說甚麼也不肯露面。這還不說明問題嗎?

  核爆技術,深不可獲,成本天高。而核訛詐,祇需要幾噸黃色炸藥,便宜又省事,棄難從易,何樂而不為?以訛詐換來制裁,正中下懷,在安理會咱不是有內應嗎?連體怪胎,豈可白活?

  然而國際社會,亦非盲瞽。舞臺上的戲子抖著渾身解術,捏扁著假嗓子唱戲,臺下觀眾以手擊拍桌椅板凳,算是鼓掌回應。臺上臺下,心有靈犀,心照不宣,熱鬧非凡。這誰騙的誰呀?而最後的票房效果,誰都明白:金三訛詐,中共埋單。


2013-02-18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2-19 15:5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