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第55届格莱美奖揭晓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第55届格莱美奖揭晓

第55届格莱美奖揭晓 阿黛尔蝉联最佳流行歌手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2月11日,第55届格莱美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澳洲歌手Gotye、The Black Keys乐队、说唱老大Jay-Z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分别以三项格莱美大奖领跑今年格莱美颁奖礼。

  凭借“神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被熟知的澳洲歌手Gotye锅贴哥 击败了Fun.乐队和Janelle Monáe合作的《We Are Young》、Florence & The Machine的《Shake It Out》、LMFAO的《Sexy And I Know It》和Maroon 5的《Payphone》拿下了最佳流行乐队/组合大奖。而热门专辑《Making Mirrors》为Gotye摘下了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奖项。

  在当晚含金量最重的年度制作中,人气颇高的Gotye锅贴哥和Kimbra合作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击败了黑键乐队The Black Keys 的《Lonely Boy》、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Fun.乐队和Janelle Monáe的《We Are Young》、R&B歌手弗兰克·欧申的《Thinkin Bout You》拿下大奖,笑到最后。

  黑键乐队The Black Keys乐队在摇滚单元实现大包大揽。凭借单曲《Lonely Boy》打败了杰克·怀特(Jack White)的《Freedom At 21》和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We Take Care Of Our Own》等多首热门作品拿下了最佳摇滚单曲和最佳摇滚演出,而收录其中的专辑《El Camino》则实至名归拿下最佳摇滚专辑。值得一提的是,The Black Keys成员主唱丹·奥尔巴赫(Dan Auerbach)担当制作人的专辑《Locked Down》则获本届格莱美的最佳布鲁斯专辑。

 在年度专辑的角逐中,民谣组合的Mumford & Sons三年陪跑,终于修成正果,凭借《Babel》爆冷击败了The Black Keys以《El Camino》、弗兰克·欧申(Frank Ocean)的《Channel Orange》、fun.的《Some Nights》以及杰克·怀特(Jack White)的《Blunderbuss》夺得年度专辑大奖。

  此外,今年表现非同一般的获得7项提名独立新贵Fun.乐团凭借热门单曲《We Are Young》的出色表现,击败了美国新晋摇滚乐队Alabama Shakes、乡村90后歌手亨特·海耶斯(Hunter Hayes)、美国新晋三人民谣乐队The Lumineers以及R&B歌手弗兰克·欧申夺得了今年格莱美的最佳新人大奖。此外,fun.还凭借《We Are Young》拿到了综合类的年度单曲奖,可谓实至名归。

 而说唱老大Jay-Z和坎耶·维斯特今年凭借热门单曲《N*s In Paris》,和《No Church In The Wild》分别拿下了最佳说唱单曲、最佳说唱演出以及最佳说唱合作等三项提名。去年的格莱美女王阿黛尔(Adele)今年则凭借一曲《Set Fire To The Rain [Live]》击败与凯莉·克拉克森的《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Wide Awake》、蕾哈娜(Rihanna)的《Where Have You Been》以及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获得最佳流行歌手,真是实力是王道。

  而其他奖项归属,Skrillex凭借专辑《Bangarang》和同名单曲《Bangarang》获得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和最佳舞曲制作等三项大奖。硬摇滚乐队Halestorm以热门作品《Love Bites (So Do I)》拿下最佳硬摇滚/金属演出,Drake德雷克则凭借《Take Care》拿下最佳说唱专辑。

  乐坛天后走出假唱风波的碧昂斯(Beyonce)以《Love On Top》拿下最佳传统R&B歌手,最佳R&B歌曲由Miguel的《Adorn》摘下,最佳R&B专辑则由Robert Glasper Experiment的《Black Radio》获得。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凭借《Kisses On The Bottom》获最佳传统流行演唱专辑奖,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Blown Away》获得最佳乡村歌曲和最佳乡村歌手奖,现场演唱更是彰显实力。备受推崇的新人弗兰克·欧申则以《Channel Orange》拿下最佳当代R&B专辑。并献上很有意思的表演。

  今年格莱美表演嘉宾阵容可谓星光熠熠,致敬Bob Marley环节,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以及摇滚诗人史汀(Sting)串烧经典作品《Message in a Bottle》、《Love Without Tragedy》和《Locked Out of Heaven》。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则向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著名民谣女歌手帕蒂•佩奇(Patti Page) 和民谣女歌手卡罗尔·金(Carole King)致敬献唱《Tennessee Waltz》《(You Make Me Feel Like) A Natural Woman!》演唱大气从容,赢得满堂喝彩。

  此外,美国人气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Jay-Z合作、乡村天后小美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黑键乐队The Black Keys乐队、魔力红(Maroon 5)合作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以及美国人气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和R&B歌手气米盖尔(Miguel)也悉数登场,并献上精彩演出!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3-2-11 19:1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