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龍也沒戲 蛇也沒戲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龍也沒戲 蛇也沒戲

【龍也沒戲 蛇也沒戲】

  忽悠大王趙本山,是王立軍的鐵桿哥們,起於鐵嶺時代,刎頸之交,“蟻力神”的利益連通褲。去年初,王立軍倒臺,趙本山便無緣“龍年春晚”亮相,以續忽悠舊夢。這在黨國規則中,是再自然不過的一件事,他的表演粗鄙、惡濁,暫且另說。

  由薄熙來、王立軍、趙本山組成的鐵三角中,傳趙本山是內定的中國“文化部部長”。他們一損俱損,一榮俱榮,而今薄、王倒臺,三毒豈可存一?

  龍去蛇來,各路演家忙乎搶登“蛇年春晚”。忽悠大王自然要想卷土重來,借以撇清跟鐵哥們的干系。豈料,他的小品《中獎了》一上報,立即遭斃。央視給出的理由是:有關浴場方面的內容不適合上春晚。本山悻悻然,憋了半天纔說:作品未能達到自己的心理預期,經過慎重考慮,決定放棄登上春晚的機會。——原來忽悠人者,必先自備無恥。

  臨了了還得忽悠一把呢。最近在一個公開場合中,趙本山突然當眾宣佈:永遠退出小品界,從此以後封山小品舞臺,而且永遠感謝央視。這話給一旁的郭德綱來了一個措手不及。郭德綱久經沙場,甚麼風浪沒見過?可這會兒硬是愣在臺上,半晌方纔說出半句話:甚麼時候的事?

  別問甚麼時候了,總得讓人家吐口怨氣不是?忽悠人者,人恆忽悠之。到頭來,龍也沒戲,蛇也沒戲,馬羊猴雞,永遠沒戲。斫去桂婆娑,人道是,清光更多!


2013-02-05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2-5 15:5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bbcodeurl('http://www.shm.com.cn/newscenter/attachement/jpg/site1/20110124/18a905d9c7cb0ea7372638.jpg', '
')

新華網揭露趙本山的豪車飛機
http://guxiaojun53.blogchina.com/1510360.html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2-7 16:0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