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反毒和反貪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反毒和反貪

【反毒和反貪】

  癌症病人,經過了“化學治療”、“放射治療”、“手術治療”,醫生最後對家屬說:“我們盡力了。”這就是對癌症宣判“晚期”了。那麼晚期癌症病人靠甚麼拖延生命呢?靠注射嗎啡止痛度日唄!一天不注射,立即痛死,注射了,還能延緩數日。所以嗎啡是晚期癌症病人的生命線。

  可是,嗎啡算是甚麼藥品?嗎啡是毒品,是違禁品。如果攜帶嗎啡經過海關,立即抓捕送官,是重刑犯罪。緝毒是一個嚴肅的社會課題,但是,反毒不能反到病人身上,道理已如上述。

  中國社會就是一個晚期癌症病人,靠甚麼延續呢?靠貪腐度日唄!一天不貪腐,社會立即垮臺,貪腐了,還能延緩數日。所以貪腐是現今中國社會的生命線。

  因為貪腐,社會有了活力。因為貪腐,有人富裕起來了。因為貪腐,黨官彈冠相慶、妻妾成群。因為貪腐,良田萬頃變成了高樓林立。因為貪腐,GDP直線飆升。因為貪腐,可以賣官鬻爵,革命隊伍充滿了生氣和活力。因為貪腐,五星紅旗還在天安門城樓上迎風飄揚。

  如果沒有貪腐,社會將會怎樣?日前黨媒《人民網》刊文《中央軍委“禁酒令”滿月》稱:“軍委禁酒禁出了戰鬥力。”說是以前大家喝了酒去打靶,成績不理想,現在不讓喝酒,“戰鬥力”就提高了。網上一片譁然,訕笑聲四起。

  不讓喝酒,酒店就叫苦連天。“禁酒令”下達一個月來,北京中高檔酒店門可羅雀,茅臺酒銷售量直線下降,酒店的GDP岌岌乎殆哉。幸虧才一個月,後面的日子一定能給補回,說不定還能“反彈”呢。

  可見,貪腐真是中國社會的生命線,中國社會的第一大生產力。禁酒反貪,根本不是基本國策。只有花天酒地、酒池肉林,中國才成其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習近平如果真要反貪,無疑是釜底抽薪,就像是把嗎啡從癌症病人身上撤走,病人即刻死亡,社會就訇然倒臺。社會倒臺,挨不到習近平下臺了。


2013-02-01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2-1 16:0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Very true! 朱元璋剥皮挖心都治不了贪腐,习根本无力回天,更何况自家还不干净。


"中國社會就是一個晚期癌症病人,靠甚麼延續呢?靠貪腐度日唄!一天不貪腐,社會立即垮臺,貪腐了,還能延緩數日。所以貪腐是現今中國社會的生命線。"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3-2-3 13:1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貪腐是中國社會的發動機。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2-5 15:1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4  

腐败、贪赃枉法、恶人当道是这个民族的癌症!


2013-2-13 23:09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