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十八大,一個需要誓死保衛的“大選”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十八大,一個需要誓死保衛的“大選”

【十八大,一個需要誓死保衛的“大選”】

  美國大選落幕,中共“十八大”粉墨登場。跟美國大選不同,十八大的“大選”,需要誓死保衛。

  為甚麼?因為13億是草民,是暴民,不能賦予選舉權。草民暴民能做的,就是供手等待,等待救世主出來“三個代表”。於是救世主們拉幫結派,爾虞我詐,爭權奪利,不惜大打出手。這樣的事,只能暗箱操作,而暗箱是必須誓死保衛的。

  因為“三個代表”是瞞天過海,是欺人之談,因為人民沒有選舉權,沒有被選舉權,所以十八大暗箱作業,必須誓死保衛。

  且看一個需要誓死保衛的“十八大”,公僕把主人屏蔽在外,還能開出些甚麼花兒來。

2012-11-07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7 16:4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bbcodeurl('http://www.ppt123.net/beijing/UploadFiles_8374/201209/2012092108541563.png', '
')
來源:http://www.ppt123.net/beijing/3542.html



視頻: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01/a789711.html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8 13:5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昨天,張德江在重慶團小組會議上說:“我認為根本就不存在重慶模式!”不知這句話甚麼意思?他是代表誰在定調子?這使人想起上一次周永康力挺薄熙來的情況。又風聞,說薄熙來刑期內定五年。看來十八大又是一次和稀泥的會議。中國人民根本不必抱任何希望,該幹嘛幹嘛。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9 16:0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4  

[转]十八大维安,岂止杯弓蛇影?(林保华)

  中共召开18大,保安空前,已经超过北京奥运与上海世博。外媒说,北京已经进入战争状态。根据媒体与网络所载,大致有以下众多措施:

  第一,在环绕北京的省市实施“护城河”工程,包括河北、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等地。这些地方是保卫北京安全稳定的屏障,要防止危险人物、危险物品、危险车辆进入北京。

  第二,湖北省公安厅由10月20日起至11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8大安保攻坚战。全省6万民警进入战时状态,取消休假。湖北与北京相隔河南、河北两省,不是“护城河”工程的防区,可以说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都进入战时状态。武警采取乘车和徒步两种方式24小时不间断巡逻。

  第三,即使是“境外”实行“一国两制”的香港,在10月24日驻港共军也举行“巷战”的军事演习,用广东话叫香港人“快快放下武器”。

  第四,除了正规的执法人员外,还动员140万志愿者别着红臂章出来保卫18大,超过历来最大规模的80万人。10月30日,北京市举行了安保动员大会。志愿人员每天有50元人民币的补贴,退休人员趋之若鹜。

  第五,国际特赦组织的消息指出,中共在18大前夕大举打压异议人士,有一百多名异议人士被捕或被关,以防止他们批评中共与中国政府,甚至举行抗议活动;还有的被强迫离开北京,有的则被软禁。

  第六,北京市拘捕违法犯罪疑犯2148人,刑事拘留530人。北京当局还展开大规模扫黄行动,扫荡多处涉黄场所。

  第七,北京的“交通管制”有以下几点:

1,计程车不能走长安街,甚至穿过也不行;

2,计程车的窗子封死,手摇开关窗子的,手摇把手被拆,怕人撒传单与丢炸弹;

3,公车的窗子也封死,每部公车还有两名警察跟车,以防意外;

4,游船单位于11月7日前陆续停航,只有北海公园2艘摆渡船和颐和园3艘画舫维持营运;

5,玩具直升机停售;

6,鸽子也接到命令禁飞,是担心传递秘密信件,或者变成“鸽肉炸弹”进行恐怖袭击?

  第八,北京奥运与上海世博,买刀子要“实名制”,这次乾脆全部收起来不卖,包括水果刀。到开会那几天,是否买汽油也要实名制,否则出现汽油弹还得了?

  第九,每家酒店、商店、殡仪馆都有志愿者进驻,成立维稳小组。其中要住酒店的旅客,先要打开行李给这些志愿者检查,他们还配有金属探测器扫来扫去。死人送进殡仪馆要不要开膛破肚进行检查,还不得而知。

  第十,酒店上网方面,网线全都切断,房客要通过无线网路上网,虽然方便了,但信号并不稳定。重要的每个人都要登入自己的真实身分证件号码,才能获得授权连线上网,而且每个证件号码都只能在一部电脑或智能手机使用,以便可以随时查到使用者。

  第十一,文化生活的管控也没有放松。歌曲审查空前严格,大电视台播出的歌曲不能带有“死”、“下”等各种不吉利字眼。例如《死了都要爱》这首歌就被枪毙,其实如果是《死了都要爱党》向18大献礼,应该可以豁免吧。至于“下”字,应该不是骂共产党下流或下三滥,而是怕人家喊“周永康下台”。当局说,这叫“文化安全”。

  第十二,最劲爆的是网路出现由实名制博客发出的图片显示维稳部队士兵在人民大会堂附近草坪上使用探测仪扫雷。老百姓不可能到那里摆放地雷或炸弹,他们防的是内部政变与来自自己人的恐怖袭击。他们最明白危险在哪里,并非都是“杯弓蛇影”那样简单。

  这一套的策划与指挥者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11月5日他特别到北京和河北检查“护城河”,在河北廊坊市香河县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视察现场安检勤务的情况。当局用16个字来形容这些维安措施,即“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准确无误、万无一失”。但还少了4个字,那就是“千夫所指”。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9 19:4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5  

  這哪裡是十八大安保?分明是防賊防暴防嘩變防改朝換代。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9 20:2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6  

  十八大報告,胡錦濤露出了狐貍尾巴。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12 15:5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7  

  胡錦濤裸退,拍屁股走人了。雖是弱主,不失有明。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14 15:3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8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轉自網絡/綜合報導


  中共18大就像一場政治秀,毫無新意,既不往前走也不往後走,不走老路也不走邪路。如此,越來越多的社會矛盾積壓到一定程度,民怨沸騰爆發之日就是中共的死期。到時候,只剩下一條死路。有評論分析,中共錯過了政治體制改革的最佳機會,有識之士在對中共絕望之餘預言,不久的將來,中共必亡,並戲稱18大為「最後的晚餐」。

●王強_99:「醫生:你多大了?病人:63歲。醫生:甚麼病?病人:喜歡說謊,把家人賺來的很多錢借給別人,經常對家人實施暴力,不管家人死活,還到處吹牛,我這個病能治好嗎?醫生:你這個病從娘胎裡帶來的,很難治療,有個姓蘇的人和你得了同樣的病,他已經死了,現在就看你有沒有奇蹟發生,回去反思吧。」

●深夜孤燈:「【李世民的驚訝】隋煬帝亡國後,李世民翻閱隋煬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驚,問魏徵:「你看這些文稿,煬帝講的都是堯舜之言,何以亡國?」征答:「講堯舜之言,行桀紂之實,矇蔽百姓,魚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不黑不白的貓:「蔡桓公晚年甚怕尖物,禁止鐵器入府,刀槍不可,針亦不可。一日病篤,使召扁鵲,扁鵲攜醫囊以往,閽者阻之,曰:囊中有鐵器,不可。扁鵲遂棄其刀。仍阻之,曰:囊中有針,不可。扁鵲怒而返,或問蔡桓公病,扁鵲曰:沒救了。問:何以知之?扁鵲曰:醫者所擅,針貶事也。連個針都見不得,叫我如何救得他?」

●西門不暗:「歷經了三代領導人,建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體系,同時在這過程中,官員腐敗達到了亡國亡黨的程度(出自大會報告),這說明腐敗是和這體系一起成長壯大的?」

●中國微聞:「【官場農民工】一縣委書記來京開會,會後感慨道:『都說我們下面的人腐敗,那是因為你沒去過北京。你看看那些京官們吃的、喝的、住的、玩的、穿的,你就明白,我們的腐敗算個屁,真是不足掛齒!和他們比起來,我們就好像是官場上的農民工!』」

●深夜孤燈:「不坐公交車的在研討公交調價;不知現行電價的在決策電價改革;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美國人的爹媽在勾畫中國發展的藍圖;現在,一群不用交養老金的卻在調研讓繳費者推遲享受公共積累。你說荒唐嗎?」

●梧桐細雨夜: 「18大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長說:『如果年輕男人是共產黨員,找對象都要更方便一些。大部份的共產黨員找的老婆,都要比非共產黨員的老婆要漂亮一些。中國的女孩子也很愛共產黨員。』」對曰:「中原某縣,60年來,民風不古,人人以偷竊為業。偷竊能手往往能找到漂亮媳婦。媒婆說媒:『人家那小伙子可能幹了,一晚上能偷3頭驢。』」

●解釋系主任:「看到『黨員的老婆更漂亮』這個命題,哥不禁想起了《東方紅》原版的歌詞,有分教:等到打下了榆林城,一人一個女學生。看來,不拿群眾一針一線可能是真的,拿大丫頭、二丫頭、孩兒她娘,就夠了。」

●思想史略:「轉,宋祖德:我國部份官員色膽包天!它們從前去桑拿、夜總會嫖,如今搞女明星、女下屬、女學生,出國考察搞洋妞,更有禽獸不如的玩處女、幼女,就是這幫垃圾,既貪財又好色,卻將反腐倡廉掛嘴上。是誰讓它們入的黨?是誰讓它們當的官?權凌駕於法之上,缺乏監督,腐敗的根不除,越反越腐,危在旦夕!」

●中國微聞:「美國學者奧爾森說:『制度的好壞其實很容易檢驗,開放邊界,看人往哪裏跑就知道了。』看看新聞、報紙的報導,你見過有大批的人非法移民中國、朝鮮、古巴的嗎?就連以色列這種長期處於戰爭狀態,隨時都有人肉炸彈爆炸發生的資本主義國家,都有大量的非法移民,還不能說明問題?」

●韓復齡:「對於是否會帶頭公開財產的問題,上海俞正聲表示,只要中央決定,自己很容易公開,『因為我沒有多少財產』」。老徐時評:「幾個封疆大吏在18大上表示,只要中央同意,自己都可以公開財產。這樣的信息在網上引起熱議,一方面算是對外回應公眾,贏得個人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對上傳導壓力,使這個話題成為自己手中的一張王牌。如果新的中央能夠順應民意帶頭示範,中國的反腐才有真正的希望。此時正是一個機會,機不可失啊!」

●楚形人:「請問您對治國方略有何看法?答:我鼓掌。您能說具體點嗎?答:我鼓掌38次。 您能說具體點嗎?答:從頭哭到尾,一直淚流不止,人人都哭,會議室咯哭成一片,這是多麼那個啥那個啥那個啥的場面啊?請問您對治國方略有何看法?答:我是『農民工』我作詩。 您能說具體點嗎?答:我『哽咽』著作詩。」

●作家草軍書:「迄今為止,兩千多名代表沒有一人提出報告的缺陷和不足,連篇累牘的媒體報導沒有一條這方面內容,你們覺得這正常麼?這符合事物科學規律嗎?難道兩千多人都喜歡同一種口味?一篇那麼長的文章,它的觀點內容不可能做到人人認同,這是顯而易見的,但為甚麼就是沒有一丁點不同的雜音呢?這正是中國神奇之所在。」

●中國微聞:「陝西省去年賣地243億補助被征地農民1.22億。有人問馬克思:『您說資本家有100%的利潤就會鋌而走險,有200%的利潤會藐視法律,有300%的利潤便會踐踏世間一切,現有一幫龜孫子,利潤是2,000%~6,500%他們會怎樣?』老馬沉默了一會兒說:『他們會搞特色社會主義!』表揚!」

●中國微聞:「【只能如此!】1,朝右:怕失去特權;2,朝左:怕丟了小命;3,讓說,全是醜聞;4,不讓說:又怕火山爆發;5,做裸官:失去貪腐的機會;6,不做裸官:又怕以前貪的被曝;7,坑矇拐騙招數使老;8,禮義廉恥全都沒了;9,死皮賴臉繼續死挺;10,苟延殘喘奢望永久;11,改無力;12,革沒戲。」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14 15:4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9  

大陆网友被保护得更上不来了。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2-11-14 16:1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10  

  昨晚(北京時間今晨)18屆一中會議結束,原定於10時正,在東大廳,習近平要率七常委跟記者“見面會”。然而讓記者們足足空等了55分鐘後,方纔姍姍來遲。習近平講話,一開始就道歉:讓大家久等了。講話連帶翻譯,不足20分鐘,再見,草草收場,魚貫而出。講話內容,沒有給人留下甚麼印象,他說的話,以前別人全說過。這就是新一屆領導人。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15 15:0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11  

是的,我们被天朝温温暖暖不见天日地保护了近十天吧?天朝今天开恩,网络代理服务器终于被解禁了。我又可翻墙越岭地回伊甸了。


2012-11-16 01:2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12  

  這麼說來,要想翻墙越岭,還須恩准?18大期間,恩准暫缺。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16 15:1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13  

  贈胡溫【款款歷史,十年才翻過一頁】

猶記胡溫躍馬輕,
足垂三錶不騅行。
十年一覺京城夢,
贏得官場裸退名。

2012-11-16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11-16 15:3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