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韩德强掌掴老者引起的联想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程宝林

#1  [原创] 韩德强掌掴老者引起的联想

韩德强掌掴老者引起的联想

程宝林

2012年9月18日,在反日游行的队伍中,40多岁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韩德强,因不满一位8旬老者对毛氏的不敬言辞,怒扇老人一耳光。后来,见老人在队伍中还在絮絮叨叨,又冲上前去,再扇一耳光。事后,他以专文,坦承自己打人,无歉意,不认错,宁愿受罚。

问题在于,谁来罚他?如何受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的有关法规,韩德强应予治安拘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韩德强应该已不具备为人师者的基本资格。在公开场合,多次殴打一个与自己并无任何个人恩怨的年老体弱的长者,事后还发文,振振有词地为暴行辩护,这绝对是法西斯行为。

中国的那些崇毛的知识分子,究竟是怎么啦?

9月15日,西安、长沙、青岛等地出现大规模砸日系车、烧4S店等暴行。身为中央民族大学教授的张宏良,公开在微博上为暴行张目,说只有中国的精英,才将这些爱国的打砸抢分子称为“暴徒”。那些日系的私家车,虽是私人财产,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富总量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啊。假如万一中日开战,这些车还可以为国家所征用,为国驱驰啊。你将汽车砸得稀巴烂,钓鱼岛就收回了吗?

在此之前几天,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遇难。<人民政协报>某周刊主编高杨在微博上,煽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提升对美国政府高官的袭击层级,总统国务卿部长等无不包括在内。请问,全世界包不包括中国?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算不算部长级高官(骆大使的前一职务是美国商务部长)?以骆家辉轻车简从的平民作风,他在北京遭到高杨或者受其煽动者攻击的可能性是绝对不能排除的。试想一下,万一骆家辉大使在北京或中国的任何一个地方遇袭身亡,这一恶性恐怖主义袭击将置中国政府于何种境地?其超级严重,难以想象的后果,除了中国人民买单外,还能有什么其他结果?如此严重而明显的危及国家安全的公开言论,国家安全部门找高杨“喝茶”了吗?人民政协报的主编社长,找高杨谈话了吗?他是否受到了任何内部批评或处罚?甘肃失业教师,在街头拉琴卖艺谋生的陈平福,仅仅因为30多篇毫无新意、绝谈不上深刻的抱怨文章,就被控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颇具社会地位的高杨主编煽动袭击邦交国国家元首的公开言论,为什么却屁事没有呢?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毛左的嘴脸,就是如此。暴力,暴力,暴力!

中国如果真是法治国家,就要坚决严肃处理韩德强的暴力行径和高杨的恐怖主义煽动性言论。韩德强应该被从教师队伍里、高杨应该被从编辑记者队伍里清除出去,因为他们的言行,突破了人类文明和人伦道德的底线,不可宽容。对他们的宽容,就是对极左势力、恐怖主义行为的纵容和默许。

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纵容流氓左棍教授孔庆东,加上自身的其他失当言行,已遭致全国性的骂名。奉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和<人民政协报>负责人,勿蹈其辙,免遭人骂。

在游行的队伍里,无论举多少张毛像,毛都不会从水晶棺材里坐起来。随着民智渐开,愚民统治越来越不灵验。总有一
天,天安门广场,会摘像,迁尸。我主张隆重安葬,虽然,不少人主张鞭尸。

2012年9月22日


2012-9-21 13:24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周其鳳不是縱容流氓左棍的問題,他自己不久前,也在家鄉演過“文明戲”。這幫愛國賊們!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9-21 14:2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3  

鄙夷一切暴力行径——言论的,行为的!

韩德强的行为使人不寒而栗。


2012-9-21 20:1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4  

在伊甸我多次说过,现在五六十年代出生的红二代、红卫兵开始接管中国了,而在运动、造反中成长起来的这些人的素质是相当糟糕的。中国的前景绝不乐观。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2-9-23 14:2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fanghuzhai

#5  

两个“被”字可以不用,意念被动句足矣。


2012-9-24 15:3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6  

  自從“被字句”(被休假、被自殺、被和諧、被喝茶……)大行其道以來,我們或多或少都受其影響。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9-24 15:4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