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劉翔又做局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劉翔又做局

【劉翔又做局】

  即使是體育外行,祇要看一下劉翔的視頻,以常理稍事分析,也一定能看得出:劉翔明顯又在做局。他那意思,無非是放個煙霧彈,欺騙輿論和國人,達到逃避責任之目的。

  事後,劉翔的發言人說,他是因“跟腱斷裂”而摔倒的。可視頻中,他是以腳掌踩踏了橫欄,方纔跌倒的。顯然,惟有腳掌著地,方能傷及跟腱。而要讓跟腱斷裂,那腳掌著地的力,還不是一般的巨大。現在,他的腳掌根本就沒有觸地,而是“誤”踩了空中的橫欄,這就讓“跟腱斷裂”,祇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他的跟腱,原本就是用膠水粘著的。用膠水粘著的跟腱,能散步就不錯了;能用來跑步的跟腱,不可能在空中斷裂。

  劉翔不但是個跨欄運動員,還是個上乘的“表演藝術家”。他曾反復表示,將來退役之後,打算進軍娛樂圈。在這一點上,他確實有“自知之明”。上次奧運會時,他的藝術造詣,尚欠火候,所以,他在賽場上,尚未跨出第一步,就拼命喊“疼”。待他下得場來,贏得了一片惋惜聲。而劉翔,還是個“亞洲飛人”,雖“疼”猶榮。

  眼前的劉翔,今非昔比,已經爐火純青了,人們當刮目相看。他當然早已心知肚明,即使跨出了這七八步,又有何妨?祇要踢翻跨欄,就地滾個驢,同樣能全身而退,而他那個跟腱,照樣雖“斷”猶榮。

  設想一下,按目前劉翔的競賽狀態,他如果能夠跑完那110米,大概也得趕鴨子了。對於一個有特殊才能的“優秀運動員”來說,情何以堪?所以,運動技能不足,就得用藝術技能來補。一而再,再而三,人們已經不再懷疑他的演技了。

  說來劉翔也是一枚棋子。在其位,不堪其任。劉翔的“跟腱斷裂”,既為自己遮蔽顏面,當然也是給當局一個臺階下。被蒙在鼓裡的,永遠就是那些媒體,還有廣大的“翔粉絲”了。在他們的心目中,劉翔要是“跟腱”不斷裂,篤定捧得金牌歸。

  國際田聯,對劉翔的“受傷”動作,表示質疑。隨之,中國官媒惱羞成怒,群起而反擊之,一片撻伐聲。一個很好的反證:“我正在看的那則新聞,突然由我電腦屏幕消失。……給我一种好魔幻的感覺啊。現在党國的新聞工作者們,動作真是迅捷。”(雪兒語)我自己早上打開的一則新聞,過不了多久,也消逝得無影無蹤。黨媒呀,你心裡沒鬼,怕甚麼呢?

  有一點可以肯定:有李永波、劉翔們在,有黨媽媽在,中國軍團的笑話,將會層出不窮,好戲連軸轉。山陰道上,風景如畫,應接不暇,當然片刻不容錯過。

2012-08-08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8 17:5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國家體育總局田管中心稱:沒有人強迫劉翔出賽。此地無銀三百兩。劉翔,埋單吧。不然,沒你好果子吃。http://2012.163.com/12/0808/19/88DK67H6000506A2.html#p=88D5OAIB524P0005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8 18:1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3  

刘翔:我还会回来的!栏还在那里 我还要跨过去http://2012.sina.com.cn/cn/at/2012-08-08/203149546.shtml

真是使人难以忍受!竟然刘翔大飞人,还要回来继续愚弄国人和人类和眼球。

看过赛场镜头回放,他完全是用脚掌将跨栏踢倒的。


2012-8-9 17:2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4  

  後續花絮之一:劉翔“受傷”後,劉母立即飛到倫敦。媒體採訪她,她劈頭就說:希望劉翔早日娶妻成家。劉母不說希望兒子早日康復,也不說希望兒子鞠躬盡瘁,繼續為黨國的體育事業死而後已,卻暗示兒子早日脫離“苦海”。這話還不夠明確嗎?此前一日,中國田管官員還稱:沒有人強迫劉翔出賽。今天,劉母的話,正是當頭棒喝。她說出了劉翔想說又不敢說的心裡話。

  後續花絮之二:劉翔“受傷”後,在倫敦的Wellington Hospital接受了手術。新聞報導祇說是An Achilles tendon injury(跟腱損傷)而非斷裂。手術僅耗時一小時又十九分鐘,手術“很成功”,主刀醫生Nicholas Cullen僅表示“satisfied(滿意)”一詞。而中國官員說:不但接好了跟腱,還切除了四片以前手術時留下的組織。兩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他以後還能跑(running again)。顯然,這次手術,主要還是醫治舊傷,以掩人耳目。我們真不能看中國新聞。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10 15:2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5  

现在许多人怀疑刘翔是故意摔倒的,以逃避不可避免的失败,摔倒比惨败更有面子。

在这件事情上我的思维没有那么极端,感觉有些难以想像:他以这种自残方式来逃避失败,真的可能吗?我实在是半信半疑。

虽然刘最后成为共党的一枚棋子,我对他早年的伟大成就还是给予尊重。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2-8-10 20:3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6  

  中國是田徑小國,偶爾出了個劉翔,就像大陰天出了個紅太陽,是天大的喜事。當年在雅典的出色表現,令國人雀躍不已。然而一等一的高手,也必須懂得功成身退的道理。像菲魚,並非油盡燈枯,才宣佈退役的。

  無奈中國田徑後繼乏人,當然也不排除霸道、不見棺材不落淚的心理,必得趕鴨子上架。其他,還有政治考量、舉國體制、商業勾連(動輒論億計)、面子工程等等因素的綜合,劉翔走到了牆角。於是,在賽前一刻以“傷痛”退出,牽扯最小,無疑是最佳的選擇了。我個人的看法,劉翔的運動生涯可用四字作結:勝驕敗詐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13 14:1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7  

  收藏好帖:赵本山刘翔互赠对联http://yidian.org/view-thread-20197.html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20 15:2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8  

  【按:顯然,劉翔的跟腱,原本就是用膠水粘著的。上了場,就看他如何演戲了。劉翔有藝術天賦,見機行事,不辱使命。】

劉翔退賽內幕終曝光 央視提前備好四套劇本

轉自網絡報導


bbcodeurl('http://stock.591hx.com/images/hnimg/201208/23/82/16526572941619932122.jpg', '
')

近日陸媒披露,「央視奧運報導研討會」解說組組長沙桐說央視奧運解說員楊建賽前就拿到了劉翔傷情嚴重的消息,
引發民眾嘩然,《東方日報》發文稱:劉翔知道,央視知道,領導知道,只有觀眾在傻等見證奇蹟的時刻。(網絡圖片)


  中國飛人劉翔在2012倫敦奧運因傷而抱憾退賽,依舊被千萬人惋惜。然近日陸媒披露,「央視奧運報導研討會」解說組組長沙桐說央視奧運解說員楊建賽前就拿到了劉翔傷情嚴重的消息,引發民眾嘩然,《東方日報》發文稱:劉翔知道,央視知道,領導知道,只有觀眾在傻等見證奇蹟的時刻;得到廣大網民的共鳴。

領導知道 央視知道

  據大陸媒體報導,央視結束了倫敦奧運會的報導之後,北京時間8月22日在京召開了奧運報導研討會。會上央視揭露了本次奧運會的解說的一些台前幕後故事,其中包括劉翔退賽時的解說。

  「央視奧運報導研討會」解說組組長沙桐說楊建賽前拿到了劉翔傷情嚴重的消息,匯報給了沙。沙匯報給了李挺,再將領導指示面對面傳達給楊。楊建做了傷退的四個預案,才有了最後哽咽動人的解說。

  據一個外圍知情人爆料,2008年劉翔未賽即退,遭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段世傑痛斥,將其與三場三敗輸球輸人的中國男子國奧隊並列,直斥這麼多人看著你,你就不能跑一跑嗎?本屆比賽,劉翔受4年前與男足為伍的強大壓力與恥辱感,被迫上場丟人。

bbcodeurl('http://s1.djyimg.com/i6/1208221949472404--ss1.jpg', '
')

近日陸媒披露,「央視奧運報導研討會」解說組組長沙桐說央視奧運解說員楊建賽前就拿到了劉翔傷情嚴重的消息,
引發民眾嘩然,《東方日報》發文稱:劉翔知道,央視知道,領導知道,只有觀眾在傻等見證奇蹟的時刻。(網絡圖片)


四套方案之一:哽咽解說

  楊健在現場動情解說,當時就有網友指出,楊健用的每一個字都那麼準確,很難想像這是一名解說員在如此意外的突發情況下做出的臨場解說,「聽上去更像是他早就知道劉翔的傷勢,提前準備好了講稿。」

  楊健為那場比賽準備了四套解說預案,而劉翔沒有跑完全程後的哽咽動人的解說,就是楊健所做的四套預案之一。據說,這也是楊健做得最為用心的一套預案。

就是公眾不知道

  網民認為,利益相關方其實早已知情,就公眾不知情。其實,把劉翔的傷情原原本本告訴公眾又如何?一切都是野蠻和落後的新聞觀使然。劉翔本人也很無辜。

  《齊魯晚報.今日煙台》編輯忿言:「就全國人民不知道!」

  《楚天都市報》新聞部主任張歐亞:「就全國人民不知道……」

  出版策劃人秦林:中國屁民依然沒有擺脫對人造英雄的盲目崇拜。

  蕪湖交通經濟廣播主持人阿虎宋:被老梁言中……

  朱劉2002:從上到下全是忽悠,忽悠,忽悠接著忽悠。全國各族人民皆生活在忽悠之中。

  台東鎮:到處都在演戲,到處都是舞台,到處都有道具,惟獨不見真相。

  大家關心天下事2世:全國人民該醒醒了吧,這樣的電視台以後別看了。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23 15:4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9  

bbcodeurl('http://pic.yupoo.com/xyq9898_v/CqW3LeN7/XHSzJ.jpg', '
')

中國的火車頭



2012-11-22 15:3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