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旅美华人学界的新丑类:社会学李毅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程宝林

#1  [原创] 旅美华人学界的新丑类:社会学李毅

最近,在凯迪社区(www.kdnet.net)的“猫眼看人”栏目,频繁出现一个网名“社会学李毅”的家伙,无耻吹毛,自称是伊利诺宜大学的社会学博士。我还从来没有见到想出名,如此不要脸的。他的帖子,每篇后面都附有他的“中英文著作”链接及评论。任何对他的质疑和批评,他都屏蔽,不准许任何人在他的帖子下留贴。我留了一个“真名实姓鄙视你”,也被他屏蔽。

诸君有知道这样的海外丑类底细的吗?说出来让我们开开眼?

他自称“极左狂人”。想靠这样另类的丑恶方式博出位,真是脑残!


2012-8-7 15:36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我孤陋寡聞,還沒聽說過此人。打開看了一小段,文筆欠佳。見有署名“江上小堂”者回了一帖:“樓主,你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這可能很快會被他刪去,特留此存照。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508538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7 16:0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程宝林

#3  

李毅对几位亲爱网友的两点建议





几位亲爱的网友:你们好!



我爱你们,用你们的普世价值爱死你们。我对你们有两点建议。



第一,李毅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地位,你们撼不动。你们就算了吧。



你们在这里对我恶毒攻击、恶意诽谤,毫无用处。现在是网络时代、电脑时代、全球化时代。只要有一台电脑,花一两分钟上网,李毅是个什么人,就一目了然。
1。我给祖国引进和建立了“国际社会学”这门学科。在百度键入“国际社会学”,可以看到,在中国大陆,国际社会学就是李毅,李毅就是国际社会学。
2。在www.amazon.com/键入Chinese Social Stratification,可以看到,在这个十分重要、强手如林的研究领域,我的英文著作在英文世界排名世界第一,大概有六年多了。我给祖国、给人民、给中国社会学,争了光,争了气。
3。在百度键入“中国社会分层”,可以看到,李毅著作,在中国社会分层这个领域,在中国名列前茅。
4。在www.langlang.cc键入“社会学概论”,可以看到,李毅著作,在社会学概论这个领域,在中国名列前茅。



这些事情,都是铁的事实,你们是撼不动的。要想在学术上打到我,你们要说出你们的真名实姓,你们要有起码的学术地位。像你们现在这样,匿名对我恶毒攻击、恶意诽谤,是没有用的。

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

斥鷃每闻欺大鸟,昆鸡长笑老鹰非。

独有英雄驱虎豹,更无豪杰怕熊罴。

梅花欢喜满天雪,冻死苍蝇未足奇。



第二,建议你们认真学习批判李毅著作、李毅思想



三十年前,中国在世界上是大三角的一极。中国思想、中国观点、中国语言、中国声音,在世界上很有地位。现在,中国总值世界第二,超日赶美,但中国思想、中国观点、中国声音,在世界上没有什么地位,比三十年前有大的倒退。我因此在2008年在大陆出版的书中列出专节,明确提出中国要建立世界文化强国。这个提法,最近变成了中国的基本国策。



如何建立世界文化强国? 如何使中国思想、中国观点、中国声音在世界上重新站立起来?李毅著作、李毅思想中,有很多有益的见解。建议你们认真学习批判。我的两本书,现在中国大陆畅销。《社会学概论》,2011年五月上市,不到半年就卖光了,出版社加印了几千册。中国读者自己买书、读书,如果书不好,会畅销吗?



1.李毅《社会学概论》

http://www.langlang.cc/2814164.htm

2.《中国社会分层的结构与演变》

http://www.langlang.cc/2048111.htm

3.当今中国社会各阶级阶层的分析

http://www.sachina.edu.cn/Htmldata/longbook/liyi_structure_china/469.html

http://www.sociology.cass.cn/shxw/shjgyfc/P020070516311221401194.pdf





衷心希望你们抛弃成见,加入这些中国读者的行列,认真学习批判李毅著作、李毅思想,共同为把中国建成世界文化强国而奋斗。



我爱你们。



李 毅


2012-8-7 18:07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程宝林

#4  

" 在这个十分重要、强手如林的研究领域,我的英文著作在英文世界排名世界第一,大概有六年多了。我给祖国、给人民、给中国社会学,争了光,争了气。"

好渴望拜读他的英文哟!


2012-8-7 18:08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海外逸士

#5  

什麼時候能留言了﹐請告訴我。再去訪問。


2012-8-8 08:12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6  

没有读他的书。可是就他这些言论来看,真是够狂妄的。也许,这就是迅速成名的捷径吧。


2012-8-8 09:1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程宝林 at 2012-8-7 06:08 PM:
好渴望拜读他的英文哟!

邏輯思維混亂,文字不乾不淨。我不屑拜讀。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8-8 15:5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