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美臀被解雇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美臀被解雇

臀圍胖2cm被炒 女模獲賠

編譯中心綜合8日電

March 09, 2012

荷蘭女模瑪契頓控告其模特兒公司在合約期前無理解雇,理由是她的臀圍過寬,不符合公司要求的約35吋。法院7日判瑪契頓勝訴,裁定模特兒公司需賠償她約9萬9310美元。(美聯社)

荷蘭25歲女模瑪契頓(Ananda Marchildon),2008年拿下荷蘭版超級名模生死鬥電視選秀節目的冠軍,原以為可以拿到價值7萬5000歐元(約9萬9310美元)的三年保障工作合約,沒想到她卻因為屁股太大了,被經紀公司解雇,她因此一狀告上法院,阿姆斯特丹法院7日判她勝訴。

2008年瑪契頓拿下選秀節目冠軍時,臀圍就是92公分,不過後來她的臀圍胖到98公分。民視報導,經紀公司為此要求瑪契頓在三個月內必須瘦到90公分,也就是比她贏得比賽時還瘦兩公分,瑪契頓認為不合理,因此告上法院,法官也依此理由,判經紀公司敗訴。判決結果出爐後,經紀公司澄清是為迎合廣告商需求,才對兩公分的臀圍錙銖必較。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臀圍胖2cm被炒 女模獲賠

第 1 幅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2-3-23 15:1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其臀也寬,其生也蕃。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3-27 15:1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3  

98公分将近一米,是大了点,模特儿公司的要求不算无理,其实也是为了她好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2-6-9 20:0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