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芳草地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梅鹤不老

#1  [原创] 芳草地

某年夏天有段时间无车, 每日步行上班, 一路卖呆, 竟也望到一些个平时开车所无暇细观之风景。特别是下班回家时, 气温仍高, 阳光尚烈。路边的芳草地上, 林木筛日, 绿荫迷离, 象是刚刚上色的图画。而且林荫中的光影也很懂得与时俱进,它们每分每秒都在因缘互动,造成一系列的明暗转化和深浅变幻。那份奇妙真是只有置身其中才能细细体会。相机里所拍下的只不过是某一特定时刻的固化了的图景。每每路过这片草地时,只要天不下雨, 我总会在此静坐稍息, 无所用心, 回归自然。只片刻, 也受用!



林日渲草色 清风染翠微 光移影转处 放眼任心归



梅鹤不老
2011-9-26 16:3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梅鹤不老

#2  

很糟糕,我似乎忘记了怎样上传图片。真是抱歉得很!不过还好,左边那张是也!


2011-9-26 16:4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上班時和下班時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9-26 17:1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4  

沿途的景致,在梅鹤不老笔下,都好静谧啊。欣赏了透在文字中的斜阳、迷离绿荫、萋萋青草地。

上传图片的步骤好象是:点击你文章右下角的“编辑”——“浏览”——选择你所要上传的图片——确定。即可。不知我说清楚了没有?

对不起,因我使用的是代理器,无法演示上传图片。


2011-9-27 11:0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梅鹤不老

#5  

谢谢冬雪儿指点。我是那么做的,可是不成。有可能是因为文件格式造成的。我为了将文字嵌入照片,做了一批ppt 文件。现在看来,必须改回到JPG才行。


2011-10-4 03:1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诗苑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