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休假归来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诗人之赋

#1  休假归来

7月20-24我和丈夫去波特兰的海边休假,先是坐火车,穿行在浓密的树林中,后住在太平洋岸边的小屋里,看潮起潮落。

第 1 幅

第 2 幅

第 3 幅
波特兰市中心园艺工人的雕塑

第 4 幅
启仕工厂,我的小外孙女

第 5 幅
日落时刻


2011-7-25 01:49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欢迎诗大姐休假归来!谢谢诗大姐的图片。

嗨,我看见大海、沙滩,心情就莫名地激动。就想赤脚在潮湿的沙滩上走走。记得06年中国作协组织我们到北戴河休假,我每天至少到海边去三次,早上、中午、晚上。赤脚走在沙滩上,那感觉真好真好!


2011-7-25 07:5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3  

“先是坐火车,穿行在浓密的树林中,后住在太平洋岸边的小屋里,看潮起潮落。”这样的情境太美了,是诗也是小说中的情境。


2011-7-25 07:5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4  

  去這麼美的地方度假,怎麼捨得回來?你知道這幾天,紅塵滾滾之中,都發生了甚麼嗎?竊聽門事件繼續向縱深發酵。美國中部熱浪,已熱死22人。挪威Oslo政府樓大爆炸,死九十餘。京珠高速公路客車起火,燒死46人。高鐵動車在溫州相撞,官方稱僅死35人。賴昌星遣返回國,有好戲。胡錦濤晉昇六名上將,其中之一是江澤民的大總管,中南海風雲詭譎。紐約同性婚姻登記第一天,有800對登記領證,打破單日紀錄……。我這才是提要呢。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7-25 16:1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诗人之赋

#5  

我们回到家中才知道这样惨烈的事又发生在我的故国!我们也是坐火车回的,不知天下还有不能坐的火车!


2011-7-25 17:29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