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最邪惡的選擇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最邪惡的選擇

【最邪惡的選擇】

  去年今日(7/18),共黨將軍劉源撰文,為張木生《改造我們的文化歷史觀》作序。序始,言“我人懶筆拙、才思枯竭。好在,省些筆墨,也方便讀者”;移目紙底序末,已洋洋數千言矣。我知其人,知其事,所以,這樣的文章,循例不讀。

  知人,劉源乃故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知事,劉源嘗言:“歷史選擇了中國共產黨。”然而,我的理解是:中共篡奪了歷史,走的是最邪惡的道路。

  中國的歷史,是一條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回頭看,未見斷裂,則言其必然;處其經歷之中,無不四顧茫茫,踐步皆是偶然。無論必然偶然,幾千年來,人民在專政和反抗之中往回,萬劫不復。乍看起來,似乎冥冥之中,是一條既經選擇的路子,那亦就是說,無所謂選擇了。按照馬克思的說法,那是人類的初級階段,同時,也是外部環境使然,命該如此。辛亥革命,好不容易露出了一線民主的曙光,卻被中共扼殺拉回。如歷史真有選擇,就不會選擇中共。

  劉少奇被毛澤東害死前,留下一句名言:“好在歷史是人民寫的!”是的,人民書寫歷史,但是很少有選擇權。劉少奇亦只在山窮水盡時,纔會想到人民,臨時抱佛腳,畫餅充飢耳。如果當政者,硬要把選擇權渡讓給人民,那人民會說:還我選擇權,我要再選擇!如果說,歷史最終確實是人民選擇的,那麼,人民當然可以再選擇。

  中國共產黨穿“新鞋”,走老路,是個沒有作為的黨。而其瘋狂邪惡,又令古今中外的暴君,瞠乎其後。人類求發展,初級階段已過,世界正走向地球村,民主潮流,滾滾不可阻擋。你還以為,在當今世界上苟活,經濟可以搞活,專制政體,卻能閉關自守嗎?別怨人民素質低,現在人民的民主思潮,早已走在你中共前頭了,中共不過自作鴕鳥而已。人民在民主的道路上迅跑,哪怕有國土分裂之虞,皆是炎黃子孫,在所不惜。

  日前,美國軍頭Admiral Mike Mullen訪華,颳起了一股馬倫風。難道在中國軍隊中,就沒有感覺到一絲清涼?人民的軍隊,應當多思人民,少思黨;國家的軍隊,應當多思國,少思專權。軍隊黷武,在一定範圍內,可以震懾分裂勢力,保衛邪惡,然而,要抵擋民主潮流,卻無能為力。劉源軍頭們,如果真以中國歷史為念,當有勇氣,為人民盡忠,再作選擇。別重蹈乃父覆轍,待山窮水盡時,才想到人民。華鶴黃犬,徒呼晚矣。

2011-7-18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7-18 15:5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而其瘋狂邪惡,又令古今中外的暴君,瞠乎其後。”谁说不是呢。

唉,真不知是这个民族有问题,还是政权者有问题。中共领导下的今天,邪恶、腐败渗透在各个领域、方方面面。教育、科技、文化、商界、公检法等等,没有一片净土了。


2011-7-19 00:2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橫豎是黑,百無禁忌。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7-19 14:2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