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丢钱丢物丢人,你见过丢肾的吗?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格丘山

#1  [转载] 丢钱丢物丢人,你见过丢肾的吗?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这个世界上,有丢钱,丢物,丢手绢的,也有丢人的。可您听说过,有人竟然会把自己的器官丢掉了吗?丢胳膊、丢腿儿、丢脑袋,甚至是丢了命。它也有可能。被人砍了,车祸了,自己不想活了,这都有可能导致丢掉身体上的一些零部件。可这藏在肚皮里面的器官,比如那肾,它也会不翼而飞吗?而且是神不知鬼不觉,连主人自己都蒙在鼓里?

要不说,咱新中国真的是奇闻多多,和谐的一塌糊涂呢。看了刘卫国律师最新经办的一个案子,把自己吓了一跳。说的是济南一个患者,稀里糊涂地过去了十几年,最近偶然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的一个肾不见了。

1996年,济南一患者因伤到某医院做脾脏摘除手术。术前检查:肾未探及异常。近日,因故再去医院查体,发现左边的肾不见了。这刘律师也是个谨慎的人,又让那丢了肾的老兄去省级医院复查,乖乖,还真的是左肾不见了。医院给出的医疗术语是:“左肾切除术后“。

照说,这肾也不是不能丢。齐鲁大地原本就是个盛产鬼怪的地方,蒲松龄笔下,不就有妖怪专门摘了人家的心去吃的吗?有那一等妖怪,就偏偏有喜欢吃人家肾的嗜好,也是可能的吧?更何况,那患者当日还有病,做了脾脏摘除的手术。脾下面就是肾,左肾上面就是脾。主刀的医生手一哆嗦,把那刀子错位了一米半米的,也不是不可能。拿掉了也就是拿掉了,怎么不跟人家说打声招呼呢?难道是脸皮薄、不好意思?如果不是手术失误,是有人急等一个好肾救命,救死扶伤也不是什么无耻的事情。但好歹咱现在玩的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那肾挪到别人的肚子里,老主人辛辛苦苦培育了好几十年,总该给人家一点补偿的吧?哪能趁人家摘除脾脏的时候,顺手牵羊,就给偷走了呢?如果不是手术失误,也不是肾脏移植。该不会那医生真就是个妖怪,就是喜欢吃醋溜人腰的吧?

想想虽然很恐怖,但好像自己已经不怎么感到愤慨。窃珠者诛,窃国者侯。无论是大盗还是毛贼,想必都有他们自己的逻辑。自己对医术一窍不通,就剩了那么一点点好奇。这偷人家的肾,毕竟不是厨师偷肉,顺手揣到怀里,拿回家,洗一洗,一样会干净、会好吃。一台手术,起码也要四五个帮手吧?聚光灯下、众目睽睽,那主刀的医生如何把肾偷走、藏起来?若不是个人行为,想必就是团伙作案,从供体到受体,必定要组成一个完整的黑色链条。你说,那会牵涉多少人?那院长、书记啥的,就一点也不知道?

我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曾经说,为了百分之三百的利润,资本家就要杀人放火。这一颗肾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无本万利啊。那被丢了肾还活到现在的老兄,是不是该好好的感谢一下咱伟大而有特色的制度呢?若不是我党将老马的荒唐理论进行了绝不式的改造,哪里还有你活命的份啊!

看到东野长峥先生又在那里长吁短叹,道是江河日下,人心不古,渐渐有了些末世的光景。其实,跌倒不扶算什么?见死不救又咋了?比起这顺手牵羊的偷肾贼,比起那接二连三地将大活人砍不死就碾死的伟大壮举。一些个小节能说明啥呢?

活在当下的时代,真是开眼啊。丢钱丢物也有丢人的,可活生生就把肾给搞丢了。这样的奇闻还真是头一遭听说呢。怪不得现在世上没有妖怪了,真的妖怪,恐怕也要被我朝的神医给吓死吧?


2011-7-14 09:3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甚麼都怕丟,就不怕丟人。天朝末世,無奇不有。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7-14 14:1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