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同题画马比赛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诗人之赋

#1  同题画马比赛

美国西雅图的“翡翠城”每年七月组织画马比赛。七月六日参赛者送去自己的画作,分成人组和儿童组,又分油画,水彩画,水粉画,钢笔画,铅笔画,摄影,雕塑等各种画种。中国画列入水彩画。

七月七日上午,评委评定,确定名次。当日下午7时开盛大的派对(party),画作者们可带自己的朋友亲戚孩子前往。餐后宣布获奖名单,随后,(两星期左右奖金寄到获奖者家中)。作者们在参后手端酒杯,漫步在画廊里,乐如之何!

第 1 幅
2004年获奖证书

第 2 幅
获奖花(一等是紫色,二等是红色,三等是白色)

第 3 幅
2011年参赛作品)


2011-7-12 21:02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再次祝贺诗大姐的画,不仅参赛成功,而且卖了个好价!羡慕死我了!


2011-7-13 09:0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山豆凡

#3  

画里最棒的,就是两匹马和周围环境的一体自然融合。如果这时候把马换成了其他物或者人,会有掐断或硬塞进去的不舒服。

右边的马颈,扭头观望姿态有些偏瘦(不够"马"气),不知道是不是马头侧过来那一部分太厚的重阴影所致,但它并不破坏画中生灵的感觉,更何况水彩本身据说非常不好把握,一笔下去,就不好改了。


2011-7-14 10:2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图库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