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邦國赤裸裸 家寶陰森森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邦國赤裸裸 家寶陰森森

【邦國赤裸裸 家寶陰森森】

上苑棲遲兩隻鳥,
一公一雄空寂寥。
頭頂濃蔭遮日月,
足潛高枝無泥淖。

公鳥肩並肩,
雄鳥腰齊腰,
看似一般身,
裝束天壤遙:
公鳥赤裸裸,
渾身不長毛。
雄鳥黑黝黝,
遠看一團毛。
風吹毛髮不見喙,
不知這喙,
長在了後背,
還是長在後腰?
——現在暫且不說,
留待後表。

哥倆叫聲不一樣,
枉費一母奶同胞。
公鳥平日少吱聲,
一吱管你嚇一跳:
“五不搞,五不搞,
我黨絕對五不搞。
你想抓我小辮子?
無奈我本無毛一隻鳥!”
一隻鳥,
沒有毛,
舌如赤練蛇,
哈欠賽火燎。

雄鳥未言先振翅,
原來翅下藏喙寶。
星空莫再望,
有喙就得叫。
溫言又細語,
忙把眼淚掉:
“我說政改政改再政改,
政改你們纔能吃得飽。”
語未畢,
涕泗已滂沱,
情不了,
哽咽氣難消。
影帝名聲早遠播,
雕蟲小技何足道?

公鳥雄鳥一母生,
叫聲不諧如何好?
諸公不必多擔心,
還是影帝有奇招:
說歸說,行須早,
做歸做,有奧妙。
訪英送資43億,(注)
禮物背後有教條:
“少指責,多理解,
要人權,無金條。
民主人權天上雲,
美元英鎊須抓牢。
中英友誼萬萬年,
你食民脂我食膏。”

公鳥一聽放寬心,
吾弟雄鳥真是高。
雛鳳清於老鳳聲,
為兄不敢自尊老。
別看溫言細語淚滂沱,
蛇蠍心腸哪見少?
紅臉白臉不偏廢,
白臉更多陰損招。
兩鳥比翼蔽日飛又飛,
何愁天日永不皜。

(注)繼向英國送出43億美元訂單後的次日,又跟德國簽訂了150億美元的合同。但是送歸送,民主人權照談不誤。以金錢換取人權迫害,祇是一廂情願。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6-29 16:4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按:日前溫家寶訪英,6月23日在英國《金融時報》上發稿,稱中國的通脹調控已經奏效,物價穩步回落。此轉文是對溫稿的回應。】

經濟學家:大陸物價還會上漲

轉自網絡/高紫檀報導


  6月26日,中共外交部官方網站全文轉載溫家寶23日在英國《金融時報》上發表的文章。溫家寶在文中談到中國通脹問題時稱,調控政策已經奏效,總體價格水平目前處在一個可控的區間,而且預計將穩步下降,並表示,「今年價格上漲將得到有力的控制。」但這種說法遭到經濟學界人士的駁斥。

  綦彥臣:物價近期迅速上漲不可能降

  大陸獨立經濟學家綦彥臣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物價近期不可能降下來,而且在迅速上漲。

  綦彥臣表示,根據自己最近的研究調查,出租類的交通費用和食品價格都在上漲。例如,目前燃油類交通工具,每70元運費能上漲10元錢;年初豬肉是24元/公斤,目前已經上漲至30元/公斤,

  而且,華北地區的麥子最近價格下來了,麥子原糧收購價格是1.04元每斤,經抽樣調查100戶,農民期望價格在1.20元,因此不願出售。

  另外,目前房地產雖然有所冷卻,但價格還沒有明顯回落。其它社會消費品價格也在慢慢上漲。此前的政府有些部門採用約談的辦法來限制企業漲價,但目前許多企業在採用減量的辦法來變相漲價。

  綦彥臣認為,溫家寶預測的物價將穩步下降的觀點,目前還沒看到任何跡向。

  茅于軾:通脹不是短期之內能控制的

  大陸著名經濟學家茅于軾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溫家寶的說法跟大陸經濟學家估計的不一樣,經濟學家們普遍估計通脹還會往上漲。

  茅于軾認為,中共政府控制通脹措施的力度還很不夠,最重要的是銀行存款還是負利率(銀行利息低於通脹率),這本身就會刺激通脹。

  他笑稱,一些政府部門此前靠約談來穩定物價「能起一定的作用,但起到的是壞作用。」他說,「要降低通脹,要提高經濟效率,增加產出,而這種做法是減少產出,降低效率,加劇了通脹。」

  茅于軾認為物價還會再上漲,從他自身感受來看,北京的食品價格還是在上漲。他說:「通脹不是短期之內能控制的,半年之內物價下降的可能性很小。」

  溫家寶觀點或出於政治目的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認為,通常理解,中共領導人的發言都會有相當大的政治目的性,要用不一般的思維去解讀,像中共如果講穩定高於一切,則說明國內極不穩定。這次溫家寶稱,中國已將限制價格上漲作為宏觀經濟調控的首要任務,這有可能說明中國的物價上漲相當厲害。

  他說,由於中共各級政府「數據出官」「官出數據」,導致中共上層甚至都不能拿到經濟運行的準確數據。實際上,西方一些公司進行的小範圍調查發現,中國通脹已經在15%以上。

  謝田表示,溫家寶稱大陸物價將穩步下降的說法,極可能是為了政治目的,為了安定國內人心。

  知名時政評論人士伍凡也表示,中共的一些領導經常被質疑說謊,包括所謂的統計數據也常被質疑造假。

  伍凡認為,這次溫家寶在歐洲報紙發表署名文章,提出物價將穩步下降的觀點,主要是為自己訪問歐洲造勢,更多的是出於政治目的,掩蓋國內通脹嚴重的事實。而事實上,此前幾天,大陸媒體剛剛報導豬肉價格創新高,國內一些經濟人士估計6月份CPI可能會超過6%。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7-6 15:4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诗苑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