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雪至:七一將至 又見奇文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海外逸士

#1  [转载] 雪至:七一將至 又見奇文

近日见中新网6月21日电”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我们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今日对媒体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章程》中向全世界宣告,共产党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共产党的职能就是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的宗旨。

昨日又见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吴玉良先生在答记者问时说,腐败是一种社会历史现象,是世界性顽疾,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反对腐败。另在回答记者关于官员财产申报制度时,吴先生说,“对于财产申报制度,我们感到有两方面的条件是欠缺的,一是要建立起社会的诚信体系,二是信息统计体系,没有这两个体系的建立,我想这项制度实行起来是比较难的。”再见温家宝今日对媒体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光辉历程,作为执政党,人民信任我们,选择了我们,我们应该无愧于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要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再对照今天被审判的茂名市常务副市长巨贪杨光亮时,杨在陈述时,理直气壮地说,“我对得起人民。”真是掷地有声呀。我以为作为生活在中国有感知的人,以个体来讲这样的话,是会脸红的,但作为中共的代言人,讲出如温家宝,陈宝生,吴玉良之语当然是理直气壮了。

中共执政大陆61年,所鼓吹的首选是推倒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让人民翻身得解放。岂不说此言对否.现今人民头上有几座山呢?极权主义,权贵资本主义,医疗,教育,失业,失地等等,还压在人民的头上。人民头上有三座大山时尚有集会,集社,办报,游行示威,言论自由的权利。而今人民发现连保护自己私有财产的权利都没有了。就温家宝,陈宝生,吴玉良三位的讲话我也想谈谈自己的感受。温,陈,吴在七一前所言表露出了色厉内荏的本质,是为其权贵集团打强心针。中共是以谎言,暴力取得政权的,是以假话大话愚民治国的。从未丝毫考虑过人民的利益。

在以毛为首的极权统治下,人民生活在红色恐怖中。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民国,历朝历代因灾荒饿死的人数其总和才两千九百多万,而且封建王朝不允许隐瞒灾情。大清律规定,总督,巡抚必须向朝廷(飞章奏报)灾情,晚报一月降官一级,晚报三月革职查办。在59---61年间,极权统治者为实践其共产主义的优越性,饿死了三千七百五十五万八千人民,隐瞒灾情还成了忠于领袖的党性强的表现。在饿殍遍野的情况下仍然大量出口粮食,仅59年即出口700万吨。试问饿死者中有无政府官员?那三年究竟是不是人祸?上述饿死的人数是杨尚昆记在一个专用的本子的,估计仅是一个最低数字。我以为59---61年间中国发生的人间悲剧是毛集团在58年伪大跃进后横征暴敛所造成的人祸,这样的政权比得上清朝政府吗?还敢奢谈其职能就是为人民服务。

中国政权一直是以人民贫困为代价来达到利益集团共同暴富的,人民不能享用社会物质成果,无论是精神还是物质上,人民眼看着社会越来越不公平,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如果是以国富为目的,人民穷点还有可能谅解,而中国极权利益集团是以人民赤贫的结果去实现他们的利益最大化,在中国所有的公权都为公仆霸占,人民是没有任何利益可言。就陈宝生的话说起,陈说,“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们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

我可清楚的告知阁下,你们在大陆所执政的国度内拥有比任何封建王朝更大的特殊利益。利益者,好处之事物是也。你们有明码标价地卖官鬻爵的权力,你们有将自己拥有的权力世代相传的权利,你们可在价格调整之先,以空手套白狼的形式豪取其间差价的权利,你们可以倒卖各类进出口批文的权利,你们可以轻松地用零资产拍卖的方式买下原本是人民的几亿的资产之权利。你们拥有买卖土地的权利,你们有妻妾成群的能力和权利,你们有将贪污受贿的资金转存任何国度的权利,你们有将自己亲属先行移民国外的权利,你们有卖工程项目的权利,你们除了有拿取比百姓高几百倍高薪权利,还有一年公款消费19000亿的权利,你们更有动用党控制的军队,武警部队去镇压百姓的权利,试问陈宝生,在人民默默忍受你们暴政的今天,你们还要向人民索要什么特殊的利益?也来看看吴玉良先生的高论吧.吴说,“腐败是一种社会历史现象,是世界性顽疾,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反对腐败。”还说,“对于财产申报制度,我们感到有两方面的条件是欠缺的,一是要建立起社会的诚信体系,二是信息统计体系,没有这两个体系的建立,我想这项制度实行起来是比较难的。”看到该人的讲话确实让我啼笑皆非,此人还是中纪委的副书记,中共放他出来发话,真是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了。只能说是狗屁不通,不管你是假糊涂还是真傻,我想给副书记先开开窍。

首先告知吴先生,中国之腐败是集团式的腐败.是世界史上唯一的,独一无二的强盗似掠夺人民的资产,你们不记后果类似的疯狂抢夺,在你们体制内是天经地义, 因为你们的官位都是花钱买来的,将本求利是生意人的本份,你们互相知根知底,出了事只能说其不小心。而且绝不会乱咬,在你们体制外称作腐败,腐败或反腐是给百姓听的。既然已经不慎落水,就只好给百姓看看他们做的戏了,而且戏做的很假。首先所有落水的贪官都是孤立的个案,他们没有后台没有共犯,他们的共性都有巨额资产来源不明罪。试问这庞大的巨额来源不明的资产是落水贪官真的忘了还是你们不敢去碰及?我以为这部分资产是你们体制内心知肚明的卖官所得,已买到的官你们不会也不敢去过问,谁知其后面是否还有更大的后台,你总不能把所查办的官员全搞乱,让当地百姓真正知晓他们是在蠹匪治下生活吧?再说你们办案是有底线的,丁卯分明,绝不多问一句,不搞株连,不上联,不下串,查张三就绝不问李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种对官员落水后的处理方式是很人性化的,不会引起其它官员的不安。由你们党查党的办法是最可靠的,家丑不会外扬,还落个中国共产党历来重现反对腐败的“美名”。

再说官员财产申报制度,你所讲的两方面的欠缺,一是还没有建立起社会的诚信体系,二是没有建立起信息统计体系,我告诉你,在极权利益集团统治下公信力在不断损伤,如今怀疑已成为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吃穿住行都不能防之再防,吃的有假烟酒,假鸡蛋,假牛奶,美容后的大米,避孕药抗菌素喂养出的猪呀,羊呀还有鱼和王八等,住的楼有歪歪脆脆,倒倒之称谓,上医院怕假药,怕被过度治疗,怕被宰血出过多,接过印有毛头的人民币怕是假货,看之再看。我们还要担心假信息, 假新闻,还有假警察。

人民对假食品,假药,假货恨之入骨,他们痛恨那些不良厂商,企业的不道德,制假卖假源于你们官员的制假卖假,正因为中共官员的集体的腐败导致了企业对诚信的不尊重。须知: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你们本身是以假话奴役人民的。还奢谈什么建立诚信机制,再说你们敢于申报你们的财产吗?我想你们绝对不敢,在一党专政的利益集团内部已有少部分成员对其制度的合法性产生了怀疑,他们将掠夺人民的资产纷纷转移至外国银行,他们将自己的亲属移民海外.中国央行报道说,从上个世纪90年代到2008年。外逃的党政干部,公安,司法干部和国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及驻外中资机构外逃,失踪人员高达 16000----18000人,携带款项达8000亿人民币。08年至今的数字尚未公布,这组数字说明了这类官员对中共政权的不安全感的强力反映。他们先行一步了,这样的现象是世界的顽疾,共性的表现吗?恐怕吴先生也知道这种大逃亡是别无分店,独此一家的。再来谈谈我们身边的一些事,邓质方在美国坐拥 150亿美元的资产,曾庆红的儿子在澳大利亚仅一套豪宅竟达1.5亿澳元,江泽民的孙子,邓小平的儿孙,李肇星的女儿等都在美国入籍,都不是我们中国人了。其他高官的太子,公主们情况也告知吴先生,虽然你清楚得很,但给人民知情还是应该的。

1、王震之子王军,中国中信集团董事长,公司市值7014亿元;
2、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中国网通创办人,公司市值1,666亿元;
3、朱镕基之女朱燕来,中银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公司市值1,644亿元;
4、胡锦涛之子胡海峰,是威视公司总裁,该公司市值838亿;
5、荣毅仁之子荣智健,是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476亿元;
6、温家宝之子温云松,北京Unihub总裁,公司市值433亿;
7、李鹏之子李小鹏,华能电力董事长,公司市值176亿元;
8、孔元之子孔丹,中信国际金融董事长,公司市值99亿元。
9、李鹏之女李小琳,中国电力副董事长,公司市值82亿元;

另外,有统计显示,中国0.4%的人拥有70%的财富;占人口的五分之一的三亿多人民,每天收入不到一美元。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晓曾撰文《中国大陆财产过亿富豪91%是高干子弟》,文章称,截至2008年3月底,内地私人拥有财产(不包括在境外、外国的财产)超过5,000万以上的有 27,310人,超过1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超过1亿元以上者,有2,932人是高干子女,他们拥有资产20,450余亿元。考证这些高干子女的资产来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权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外衣下的非法所得。

另我们仅从已见报的一些事来谈谈,深圳的许宗衡4年市长到手20亿,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过个春节收款,1000万以上。刘部长的高铁可从中介那里按投资金额的比例抽取金额的,在中国所有的基本建设项目都是权贵集团的印钞机,而中介及总承包商则是利益集团的取款机。我们看到数以万计的资产被转送国外,公款吃喝等每年花费19000亿元,加之官员每年贪赃枉法之款数量之巨,人民能不赤贫吗?所有为权贵集团豪取之资金都是人民的血汗钱,各级官员卖官鬻爵资金也都是人民属于自己的财富。而留下的那些高铁,高速公路,大坝,大桥及那些政府的形象工程那一项不是埋在人民中的定时炸弹呢?政府官员侵占了所有社会资源,仅从自称对得起人民的杨光亮说吧,他是茂名市常务副市长,不慎落水后查出拥有1.3亿元以上的个人资产,存折60多本,14套房产,去陈宝生任职的中央党校学习时还带着两个包养的情人来陪读。就是这样的官员对其评价中还是不错的,称其:豪爽,讲义气,是办实事的人,凡是买官卖官,只要办不成,他一概退钱,一分钱都退给你。这些都是人民面前活生生的典范,这样的社会现实中共敢于让官员申报财产吗?.再说吴先生的信息统计体系的建立不完备,神5已经上天,号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网络封锁已到无所不能的境界。一个小之再小的财产申报体系却不能完成,岂不是过于谦虚了,我想就温总理的讲话也讲几句,温昨天说,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光辉历程,作为执政党,人民信任我们,选择了我们,我们应该无愧于人民。”还说:“政府工作人员要做到一省正气,两袖清风”。在此我无意责怪温总理,你仅是中国权贵集团的代言人,中国的现实你应当清楚,人民的生存状况你也清楚。我是不忍看到你经常讲出唯心之语的。我可以讲,人民对执政党是强力不满的。

目前他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政府工作人员是个个脑满肠肥,两袖装满了民脂民膏和大把的银票。我为中国的现况痛心,中国自古即是礼仪之邦,历史上有过多少盛世之誉,中国历代先贤无不把“诚”作为立世之道,战国时的思想家就提出: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还有提出民本思想:民为重,社稷次之,君为轻. 这些都应成为治国,强国的理念。毛及其同伙毁灭了中国的历史,绝灭了中华五千年的文化。造就了中国现在的极权利益集团,人民是真苦呀,中国目前的表象是经济取得了一些成绩,而且也控制着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但人民应成为社会财富的得益者,我以为废除一党专制的政权,废除血统论,在中国进行真正意义的政治改革,追回被利益集团侵占的资产,对之进行彻底的清算,中国还是很有希望的。温总理,不要计较个人的失得了,为人民,为民族,为国家的真正意义上的强大,脱离那个组织,带领人民进行一场革命。人民会记住你的,不要成为中共利益集团的殉葬者了。

原载:《看中国》



天生我材竟何用﹖
2011-6-29 11:13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這些人不過是借節頭節尾,撰文討個饃吃唄。中國的文革,從來就沒有結束過。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6-29 16:1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