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优秀流行乐队/专辑介绍: My Chemical Romance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优秀流行乐队/专辑介绍: My Chemical Romance

【艺人名】My Chemical Romance
【专辑名】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
【风格】朋克|垃圾
【发行年】2004

被 Spin 及 AP 另类杂杂志赞誉“2004年值得注意的耀眼新团”及“2004最值得期待的专辑”;专业音乐网站 AMG 四颗星、Stylus 八分、Kerrang!、AP 杂志高评推荐推荐曲:I'm Not Okay (I Promise)、Helena、Thank you for the venom

充满摇滚冲劲与活力,并带着冷酷深沉情绪的新生代优质乐团 My Chemical Romance,已获 Spin 杂志赞誉:“2004年值得你去注意的耀眼新团”;AP 也不吝啬的标上“驶入主流大厂发行之首航 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将是年度备受期待的专辑!”,AMG 网站也给予四星的肯定!这些令乐团振奋不已的正面好评,也一扫 My Chemical Romance 组团前一路崎岖坎坷之阴霾!

来自纽泽西州,自高中时期就是好友的主唱 Gerard Way 及 Matt Pelissier (鼓手),虽然对于音乐有着难以割舍的喜好,但是毕业之后,还是为了生活现实面,找寻一个正当长久的工作,几年过去,仍不忘情于音乐,两人相互沟通后决定展开组团创作计划,Gerard 邀约他所认识吉他弹的不赖的 Ray Toro 加入,便以三人型态维持数个月的音乐创作,与Gerard 有血缘关系的 Mikey Way,自告奋勇的表白想成为该团贝斯手一职,接着他们四位被当地的独立厂牌相中,在2002年开始进行专辑筹备工作,此时他们再找来 Frank Iero 担任主奏吉他手,为乐曲作更完美的润饰!「I Brought You My Bullets,You Brought Me Your Love」顺利问世,很快受到主流厂的喜爱,转签至 Reprise 旗下,音乐领域跨越一大步。曾担任摇滚重装部队 Sepultura、Motorhead、P.O.D.等团制作的 Howard Benson 前来全盘掌控,一股重量加速度的摇滚气流即将袭击而来,硬蕊的摇滚霸气、EMO 的情绪狂噪、甚至金属的强烈穿透力…都在 My Chemical Romance 全新大碟「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中,毫不加以稍作掩饰的全然释放。

旋律性强的“Helena”与先发抢滩摇滚榜 Top13 成功之作“I'm Not Okay (I Promise)”,结合 EMO-Punk 的不安气氛,渗入濒临崩溃边缘的声音表情,在爽快古点猛重敲击下,马上振奋稍嫌疲惫的身心;吉他飙奏转折下包裹咄咄逼人的情绪张力扩大至“To The End”、“Hang 'Em High”等曲当中;交迭的急促嗓音加速“The Jetset Life Is Gonna Kill You”狂放过瘾的热血四窜;有着金属气息的“Thank You For The Venom”,是首让你听觉为之一开的超正点单曲,后段的顺畅旋律,增加此曲更好吸收的亲合度!全辑在无抒情歌曲的包装搭配下,彻底体验摇滚热力的震撼,让你情绪亢奋到末曲结束的最后一秒钟!

【转载自“就是音乐”网站】



2006-5-10 15:5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看这个、听这个,要有一点神经的坚强

My Chemical Romance: Helena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6-19 19:1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3  

My Chemical Romance: The Ghost Of You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7-25 16:0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4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0-1-2 20:3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萧雨生

#5  

爱阳,看来你是喜欢音乐的,冒昧问一下,你和原来CND那边那个降E大调不是同一个人吧?


2010-1-2 20:5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6  

不是一个人。降E精通古典,我则是三脚猫,古典、现代都来一点。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0-1-2 21:5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