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明镜三大怪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格丘山

#1  [原创] 明镜三大怪

明镜现在有独立于共产和民主对立之外的三大怪物:
顾自残(晓军),金皇室(复新),双西斯(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

有趣的是这三大怪物都是表里不一致的:

顾与其说在反共,不如说在以反共打自己的名气。无奈他使尽解数,喊破嗓子,外面连个回音都没有,太残酷了,所以说自残。

金皇室对共是又恨又爱。说爱,金看得明明白白,共产皇朝骨子中的封建专制成份远超共产成分,更超过民主成分,所以如果要改造的话,退回清皇室的体制最为容易,而且比起现体制有利无弊。但是无奈共产党虽然头后面挂着一条无形的辫子,嘴上不但不承认,还对清皇室做出一付鄙夷的脸色,这使金皇室岔岔不平,常有不敬之语。金皇室虽然以皇室为正宗,但是对民主的认识却是也不是没有,而且与共产党也接近:

他说 “当然我在这里并不是说西方民主制度不好,而是国人的自私不能实行这种制度,若国人本质上变好了一点,私心小一点,野心淡一点,妄想放下一点,能有美国人那样的水平,也能凑合实行。”

如果将这句话的范围不光是专指中国老百姓,而是包括共产党,皇室派,毛派,民主派,法轮派,劳改派等等,那么也不是没有道理。

在三大怪中,双西斯的观念是最隐晦的,法西斯是他打的狗头, 到底卖的什么羊肉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自我上次说了中国的民主遥遥无期以后,双西斯对我积怨载道, 怀疑我已经老年痴呆,我隐隐感觉,双西斯心里是暗恋民主的。

有这三派,明镜就热闹多了,否则的话,如果明镜只有共产党和民主派,法轮功斗来斗去,那就太没有劲了,一付万马齐喑究可哀的死景。其实无论姓共, 姓民,姓自,姓法, 或者姓黄什么的,骨子里都是中国人派。只有谁目前得势,谁现在失势,谁掌握着权多,谁管的钱多,谁管的人多的区别,在思维方法上,运作方法上,对待敌手的态度上,对待不同意见的思维上,拉党营私上,都来自于同一母胎。

在中国的地平线上,让人看到鼓舞和希望的思想(知识层面),民间力量(社会层面),和政党(政治层面)好象还没有升起来。


2011-5-30 08:2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文史哲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