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艾末末语录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格丘山

#1  [转载] 艾末末语录

* 【艾语1】 为法西斯卖力的人是死得比鸿毛还轻的,这是法西斯他爹说的。

    * 【艾语2】 對於钱学森这样的德高望重的人,仅仅是国葬是不够的,至少要有一个常委陪葬,仪式应是天葬,也可以考虑不葬,陪一陪那个始终晾在天安门广场上的神。

    * 【艾语3】 立国60年后,面对事实和公理,中国还是拒绝承认错误的话,这个国家就是个危险的国家。

    * 【艾语4】 另一个叫余秋雨的,如果说他是文人中的败类,或是败类中的败类,则一点也不过。这类流氓文人,如此逍遥到今天,不能不说是个现代文明的奇迹。

    * 【艾语5】 杨佳案案发至今,一百三十五天。从一辆自行车的合法性问题引發到一个国家的司法合法性问题,从个人死亡到国家司法伦理死亡,可以说伤亡惨重。

    * 【艾语6】 早上起来的选择:1、是生命的一部分还是死亡的一部分 2、要真实还是要谎言 3、是快乐的还是腐朽的,4、去爱还是被遗弃 5、智慧还是脑残 6、微笑还是屈辱 7、声讨还是庆典 8、多一点勇敢还是多一点恐惧 9、做啥还是腥浪 10、自/由或是囚徒

    * 【艾语7】 这个政权由一些最不要脸的说谎者拥戴着,他们靠帮腔说谎、蔑视羞辱良知,享受着独裁统治下的优惠,这些人是要受到审判的。

    * 【艾语8】 当网民们可以将那些超级傻逼们骂死之时,就是中国的民主和自由到来之日。让我们甩开膀子破口大骂,有谁说这不是一个独特的极具有诱惑力的年代呢 ?

    * 【艾语9】 日子久了心里都明白,其实主人是个屁,含蓄在放与不放之间。

    * 【艾语10】 建议将长安街至八宝山永久保留为领导人专道,一切都是为了让他们走的快些再快些,顺畅及时些。

    * 【艾语11】 有时会想,本来不错的人一沾上中国怎麼就变贱了呢,后来明白了,中国就是一个粪坑,沾不得。

    * 【艾语12】 你们还没有看出上推的险境吗?前方是跟傻逼一样邪恶的政府,后方是跟邪恶一样傻逼的人民,你基本上是死定了,这才叫做刺激。

    * 【艾语13】 我说实话,我是确实不喜欢中国!在北京能说出这个话的,也就是我,我确实是不喜欢中国。因为这个中国,没有任何能让我喜欢的地方。尽管我想努力,但办不到。这并不是说因此我就要去选择外国,我没有这种愿望。

    * 【艾语14】 在人的所有的室外运动中,有什么比向傻逼暴君扔石头更优美的动作呢?

    * 【艾语15】 在一个可以说话的地方,没有人愿意闪着自己的胳膊。

    * 【艾语16】 有暴政昏君,就有投石者,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还会是这样。除非百姓没有了手臂或是世界没有了石头。

    * 【艾语17】 如果今天与昨天有什么不同,那是明天会记住今天的耻辱。今天的虚伪的不光彩的日子。

    * 【艾语18】 一片奇迹般的土地,居然没有一个正派人说话的地方.夜深了,你妈在哪儿你知道吗?

    * 【艾语19】 我觉得一个人从出生起,不管是什么样的处境,就已经获得了至高的荣誉。任何其它的荣誉只可能消减这个荣誉,我在为人的最高荣誉而战。

    * 【艾语20】 我不能做到言行一致,思考是断裂的,用人格分裂来形容比较形象。至于经典只能说在我身上比较明显。

    * 【艾语21】 没有人能达到自由。自由是态度,一个价值取向而不是一种真实存在。你可以一直在朝自由靠近,最终的自由是死亡。

    * 【艾语22】 我每秒钟都受到威胁,因为我生活在一个非常有危险性的国度里。

    * 【艾语23】 不是一把刀子抵着我,才是对我的威胁。只有猪才会这样去想问题。当一个人的尊严,他的生存的理由被动摇的时候,他就是受到了最大的威胁,这毫无疑问。

    * 【艾语24】 任何一个人,如果是不为正义而战,不为所谓的公平而战,他就是非正义和不公正的一部分。这毫无疑问。

    * 【艾语25】 杨佳说,凡事都要有一个说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还是他更清醒,看透了这个游戏的本质,没有浪费幻想。

    * 【艾语26】 一次不公平的审判是悲剧,是谁的不幸,悲剧从来都是关于他人的吗?毁灭人的价值的历史会有善的终结吗?文明是延伸他人的命运。不为他人的困境流泪,是这个社会最后的不幸。

    * 【艾语27】 谁都不用道歉,可以集体消亡。

    * 【艾语28】 太多的任性,愤怒和漫骂,伴随太多的不信任,放弃和死亡。如果放弃,依然失望,说没有办法,即是坐以待毙,成为被人诅咒的罪恶腐朽的一部分。

    * 【艾语29】 因为昨天是这样的,上一次是这样的,就说今天和这一次必然是这样的。事情不必如此,可以不同,可以有趣的多。这是我们在这里的理由,否则大可不必。这样说,是说可以更合理一些,生活不只是承受他人之愚昧的结果,相信变化,就不妨一试。

    * 【艾语30】 一切很简单,给我一点空隙,我们和平相处,不要碰我,如果你侵伤了我,要说道歉,不许持强凌弱,愚蠢者不能傲慢,蒙昧者不要嚣张。不要逼着他人来告诉你生命的含义和价值。

    * 【艾语31】 生命的本能就是自我保护和完善,这是生命中的一切伦理道德的基础和终极,而自我保护和完善是就对生命可能奉献的最崇高的敬意。

    * 【艾语32】 当一种文化不断的将事实的部分遮挡,将善意的部分抹去,将觉醒的部分牺牲,这样的民族和国家依靠什么来维持呢?

    * 【艾语33】 这样的政权为什么能够维持?就是因为大多的人没有维护自己的权利,大多数的人说我就接受这样了,没问题。 实际上只要大家都不接受这个,一天这个政权就变了,非常简单。

    * 【艾语34】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能复制,如果每一个人都问问题,那么政府就会被我们关在牢笼里面;如果我们不问问题,他们就会很猖狂。全世界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殊的政府。当然我们遇到了一个极权政府,他表现的更为猖獗。

    * 【艾语35】 当一个政府用了60年 来败坏了它所有的名誉的时候,不要给它任何时间!当一个政府有着所有的资源,仍然在限制着每一个人生存权利的时候,不要给他时间!我们应该让他立刻结束!

    * 【艾语36】 恐惧大概是世界上的极权政权制造的最大的产品。极权政治最大罪恶在于它污染环境,败坏教育体系,伤害最大的是人本身,人的灵魂,人的是非感,人的觉悟的可能,他们最成功的一点,也是他们最大的罪恶。这个罪恶需要很多人来声讨。

    * 【艾语37】 如果一个人在年轻时没有激进过,那老年一定会非常痛苦。没有激进过的人是不应该活太久的。

    * 【艾语38】 把任何矛盾公开化是最有力的武器!

    * 【艾语39】 你丫就是一混混呐,你能说一句人话吗?

    * 【艾语40】 你告诉我把人关哪儿了?我又不去劫狱!!

    * 【艾语41】 面前的这只杯子,你能看到它,可你能看到在此之前,它被谁碰过,它是怎么被制造出来的吗?更何况要了解一个人?

    * 【艾语42】 他们只是知道怎么保存自己,躲在一些机构、学院和协会里面的蛀虫,知识从来没有为社会提供过有效的作用,他们叫什么知识分子?除了抄袭以外,就是张冠李戴,他们是所有的腐败和社会无能的一部分。

    * 【艾语43】 很多人以为他们是中产阶级,或是上流阶级,其实仍然生活在精神的贫民窟当中,他们才是真正需要谋生的人。而我无论处在什么状态下,注重的是精神上的谋生。

    * 【艾语44】 中国有这么多跟人的生命有关的假,跟科学有关的假,大家都回避不谈,却找了这么个人,讨论这么热闹。中国的学术作假有多厉害,教育成天毒害孩子,三聚氰胺几十万孩子受损。

    * 【艾语45】 卫生部教育部有人讨论过吗?有人敢大张旗鼓地每天放在头条上吗?讨论文怀沙和追究圆明园兽首是同一性质。


2011-5-10 20:4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句句箴言,充滿著智慧,正直的良心。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5-11 18:4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文取心

#3  

中国的普罗米修斯。


2011-5-11 23:0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