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談國內買房年限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海外逸士

#1  談國內買房年限

按理﹐買的東西應該永遠屬於買家﹐但國內買的房子卻在七十年後﹐不再屬於買家。
那麼屬於誰呢﹖據說屬於政府。這不就是政府掠奪買家嗎﹖又據說現在墓地比房價
還要飛漲﹐而據民政部說﹐墓地也最多只有50 到70 年﹐之後也由政府收回。到時﹐
墓裡的屍骨或骨灰不知會到哪裡去。想想吧﹐這還有什麼意義。想穿了﹐結婚買房﹐
還不如租房。死後厚葬﹐還不如把骨灰撒向大海﹐一勞永逸﹐無後顧之憂。



天生我材竟何用﹖
2011-4-13 11:47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對,買房實乃租地,只不過一次性租上七十年而已。那末,房子的質量管用幾年呢?據說是三十年。這也就是說,你買的房子,有幸在三十年內不被拆遷的話,理論上也該報廢了。餘下的四十年,你敢不敢住?這可不是百年老宅啊。

  買房者自以為是在置產,實質是拿自己的血汗錢,向貪得無厭的政府輸送。砍頭之際莫討命,討命便是反革命,大人有刀你有頭,這點天職應該盡。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4-13 15:2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