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看图说话.养瘦肉猪害人的该不该诛?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山豆凡

#1  看图说话.养瘦肉猪害人的该不该诛?

附带的这幅图,是中国政府在对商家靠药物人为养瘦肉猪进行打击。知道因为食品非法添加()剂已经产生多少畸胎和诱发多少癌症了吗? 恐怕连个统计数字都没有。发育反常比如男孩儿长乳房已经不算什么了,及时缩回去就好了,可是畸胎是一辈子的事情,是不亚于屠杀的犯罪!!! 图片来源,Rex Features

最近中国政府开始打击严重违反食品安全标准的商户。希望打击完了别忘了严格立法执法,而不是又一场过去就过去的运动。那个Ractopamine的药物(酚胺类化合物),其实好多国家的养猪场都用,它可以让猪出现郁闷的表现,直至咬掉其他猪的睾丸。是资料里说的。

食物,人吃到嘴里再进五脏六腑,怎么能胡来呢,我自己就去过两次急诊室,就是因为食物中毒,还好不是那个美丽的铊(不稀奇,国内有没有人继续用铊盐做灭鼠药,然后又瞎混乱放,不好说)。这一切,是不是经济增长速度太快人见钱心迷的结果之一呢? 中国店的那些酱油我现在都不敢再买了,焦糖兑盐水也就罢了,那些厂家会不会兑什么人造的调味剂呢,恐怕没人检验。嗯,我还想生孩子呢。

第 1 幅


2011-3-17 21:0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唉,我们离河南如此之近,不知吃了多少“健美猪”的猪肉。我会患上什么恶症呢?我很忧心忡忡。

我特爱买玉米面馒头吃,可是最近有新闻爆料,金黄馒头是用色素做成的。

我也爱喝茶,然而最近也有新闻爆料,奸商们在将新旧茶叶往一起掺杂时,穿着胶鞋在茶叶上踩去踩来。


2011-4-15 09:4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