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評中共對外的軟暴力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海外逸士

#1  評中共對外的軟暴力

對內﹐中共可以用硬暴力﹐即槍炮坦克﹐來鎮壓不聽話的群眾。即使今後有百萬群眾在一個城市裡同時抗爭﹐中共也可採用飛機導彈。別看東歐等國﹐群眾一起來就垮臺。這因為那裡的統治者沒那麼殘暴﹐那裡的軍人還有良心﹐不肯聽命殘暴者去血腥鎮壓群眾。而中共卻不是這樣﹐中共教育下的有些軍人卻不是這樣﹐否則就沒有六四慘案了。所以茉莉花革命在中國行不通﹐或者說﹐條件遠沒成熟。現在情況下﹐人們只能拿著茉莉花在街上散步。而且還不能集體散步。

到了國外﹐中共硬暴力不能到達﹐於是就發明了採用軟暴力。何謂軟暴力﹖例如﹕當有外國人公開發表批評中共之言論﹐中共就動員其在某國的明暗走狗出面﹐公開表示抗議﹐甚至要該外國人道歉等一連串行為﹐施加壓力。因為沒有肢體接觸等打鬥情況﹐所以稱之為軟暴力。中共鼓動軟暴力﹐故不論其效果如何﹐給世界人民留下極其惡劣的印象。中共如要改變其在國際上的惡劣印象﹐必須停止使用軟暴力﹐並且對國外人士的批評﹐不管正確與否﹐要本著言者無罪﹐及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祖訓﹐表示出虛心的態度。



天生我材竟何用﹖
2011-3-6 12:52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所謂軟暴力,惟可施之奴才也者。奴才由硬暴力造就,即使解放了、離開了,還是脫不了奴才本性。對於非奴才,無論軟硬暴力,皆嘆無效。軟暴力或可騙人於一時,然不禁再三,便會露出惡劣的真面目來。海兄以“祖訓”教誨佞妄,怕是對牛彈琴,一廂情願。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3-7 19:0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