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鄧亞萍無知?無恥?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鄧亞萍無知?無恥?

【鄧亞萍無知?無恥?】

  還記得打乒乓球的鄧亞萍——那個粗胳膊、短腿子的大嘴巴嗎?前兩年去英國唸了點書,回國後就從政啦。去年做了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今年調《人民日報》社擔任副秘書長,兼任旗下的《人民搜索》網總裁。至於明年昇遷何處,目下無可奉告。

  12月8日晚,北京郵電大學舉辦《人民搜索》校園招聘宣講會,鄧亞萍到場發言。她稱《人民日報》創刊62年來,“從來沒有出過假新聞”。語出驚人,聽眾譁然。有人當場提問:“《人民搜索》究竟是為黨搜索,還是為人民搜索?”鄧亞萍語塞,王顧左右而言他。

  鄧亞萍今年37歲,有網民譏諷:“她纔幾歲?敢說62年的事?”北京資深媒體人凌滄洲斥責:“這是睜眼說瞎話,罔顧客觀事實,請鄧亞萍女士查一查,《人民日報》在大躍進時代發的放衛星的產量的新聞報導,再請鄧亞萍女士去查一查文化大革命時候,陳伯達寫的社論《橫掃一切牛鬼蛇神》,這都算甚麼新聞或者甚麼新聞評論?”

  有網民找到58年大躍進時期,《人民日報》刊登的多篇河北徐水縣、河南西平縣、湖北麻城、廣西環江縣等畝產萬斤糧造假報導和照片,駁斥其愚民言論。還有網友警告說,你鄧亞萍不要把錢學森當年為鼓吹畝產萬斤而做的“科學解釋”從《人民搜索》中給過濾掉。

bbcodeurl('http://djyimg.com/i6/1012151514301002.jpg', '
')

大躍進期間《人民日報》的幾片報頭,刊登浮誇造假報導(網絡圖片)


bbcodeurl('http://djyimg.com/i6/1012151514331002_1.jpg', '
')

大躍進期間《人民日報》的造假報導,以圖片示言之鑿鑿(網絡圖片)


  鄧亞萍說這話是無知,還是無恥?且聽她的另一句話,你就能恍然大悟了。不久前,鄧亞萍出現在清華大學畢業生招聘會上。有人問她“陞官秘訣”,鄧亞萍未假思索,立刻回答:“當你的個人價值疊加在國家的利益上,你的價值會無限放大。我就是這樣的幸運兒。”

  一語道破天機,原來在國家利益之上,還贅結著許多疊加物,疊加物還能無限地放大呢!怪不得中國的“國家利益”如此地沉重,到了這個新世紀,已經不堪負荷了。

  “國家利益”,“國家利益”,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2010-12-16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0-12-16 15:1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悟空

#2  

何必拿别人的相貌说事?邓亚萍胳膊与腿如何,嘴巴长得如何,与你要说的问题有何联系?


2010-12-16 21:0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海外逸士

#3  

那是小說筆法。這種相貌的人都是沒腦子的﹐才會說出沒腦子的話。


2010-12-17 11:18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悟空 at 2010-12-17 02:01 AM:
何必拿别人的相貌说事?邓亚萍胳膊与腿如何,嘴巴长得如何,与你要说的问题有何联系?

  關係可大了。首先需要定位,沒有特徵如何定位?中國叫鄧亞萍的多了去了,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那麼精靈,一點蠟燭就亮。其次需要讚美,粗胳膊、短腿子和大嘴巴,均是女性難得的美。你能說不是?就像孫猴子身上的毛一樣,神通廣大。你能說不是?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0-12-17 16:5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