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中共在執行自我孤立的政策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海外逸士

#1  中共在執行自我孤立的政策

老毛以前說過要團結大多數﹐這樣就不會孤立。現在中共完全忘了老毛的教導。在國內﹐站在廣大老百姓的對立面﹐維護一小撮既得利益集團。在國際上﹐擺出一付誰都不怕的姿態﹐動不動就放狠話﹐進行威脅。在奧運火炬傳遞時﹐在對CNN“聲討”時﹐它在美國的走狗全體出動﹐氣勢洶洶﹐擺出一付舊社會的流氓腔。雖然當時嚇得“秀才”們不屑與它計較﹐但在世界人民的眼光裡留下惡劣影響。在最近的軍演及南海問題上﹐又是那麼氣勢洶洶﹐似乎那些區域都已在它的領海範圍﹐別人沒有發言權。對這些流氓行徑﹐雖然許多大國不予計較﹐但使世界人民看清了它的猙獰面目﹐於是心懷不安﹐敬而遠之。它這種行徑使自己孤立起來﹐使本來可以團結爭取的對象﹐推向遠處。所以﹐現在那些領導人越來越愚蠢了。

英文裡有句成語﹕住在玻璃房子裡的人﹐沒資格向別人扔石頭。真的要發生局部戰爭的話﹐人家只要炸毀三峽水庫﹐恐怕就夠受了。人家成竹在胸﹐老是空口威脅有什麼用。還不如乖乖地繼續執行韜光政策為好。



天生我材竟何用﹖
2010-8-29 09:30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最近從多處長江魚類中檢出超量激素,名為“環境激素”。怪不得人們都青春躁動。上帝要誰滅亡,就先讓誰瘋狂。


2010-8-30 14:1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