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新华社24小时英语频道进驻时代广场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山豆凡

#1  [原创] 新华社24小时英语频道进驻时代广场

不是CNN, 是CNC, 是指中国新闻频道? 八九不离十。谢谢你,马克思,你的那句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把中国的古话做了抽象而哲学式的演绎,准确也中的。

在经济困境中挣扎的西方世界,将看到扩张的中国新闻网络。宣传,和发展与实力相平行。

据报道,新华社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开设一间24小时连续播放的英语新闻工作室,当然是面向全球,当然会敞开一面别具一格的世界之窗。

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收看CNC。Ladies and Gentlemen,thanks for watching CNC, 24 hour news service @ Time square, bringing you closer to the Asia Pacific.


2010-7-1 23:4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山豆凡

#2  

CNC, 将告诉您世界怎样呼吸,全球气候变暖的东方版本. 再次感谢收看CNC, 名人天天见。Good Night, and Good Buck.


2010-7-2 07:5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