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中篇小说连载] 爱情门票五争一(1、2)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汉水楚天

#1  [中篇小说连载] 爱情门票五争一(1、2)

爱情门票五争一

彤阳市首届“精彩自我•当代人体审美论坛”圆满成功,这时散会。

蓝玉洁从市小礼堂出来时,没来得及脱去展示美体的装束,身后就拖出一札纠缠追逐的目光:谦谦君子,以典雅韵致的审美而陶醉其中,更多的则是花肠艳肚携着肉欲风暴席卷而来,恋恋不舍,紧咬不放……

淫邪者盯她紧绷的腴臀,随着高跟鞋一踮一踮交错地颤荡,被荡出一股难以遏制的欲念;猥琐者缠着她款摆的柳腰目不转睛,抑不住感官的搏起和耸挺;窥祼嗜者紧盯她凹凸有致身材,以癔念的匕首将她的外皮剝光;即使醋涎淋漓、吃不到葡萄叫酸者,眼角挂着讥诮的笑意,乜斜的目光,死也不肯从她美臀挪开…….

此刻走在前面的蓝玉洁,清晰地听到身后一组褒贬杂交的男中音,至少有平时绿头苍蝇也似追缠的四个人──唯独她希望的一位却不在其列。

褒贬杂交的男中音好像追近了:
“喂喂,你们看,前面走的是玉大美人吧,那步子那身段,比刚才T型台走的还要光彩照人,简直把一路的柔媚洒得淋漓尽致!”她听得出这位是谁。

“是的,你再看,臀沟两分紧绷的腴臀,我恨不得双手捧着嘬上一口!”说这话的分明是一向追她最紧、示爱最切的那一位。估计说话时他的双眸也没挪开。

“我怕你已经馋涎欲滴了吧!那就赶快撵上去捧着她的丰乳肥臀,嘬一口嘬一口解解馋吧!”这是第一位夸奖她并想“嘬一口”的那位。

“不知怎么,我一见她如杨柳风中款摆、摇曳的腰肢,就有一种强烈的侵入欲和揽拥欲!让人能以遏制!”这是最先夸她的那位。

“岂止腰肢,这女人真他妈浑身都是亮点,看点,光那屁股蛋都让我晕眩!我得快步抄到她前面,看看她乳峰和脸蛋怎么样。”这声音陌生,蓝玉洁没听出是谁,当那位抄到她前面紧瞄时,她却下意识低下头。那声音又回到那群男人中:“哎呀,脸蛋跟天仙一样,一对乳峰赛过维纳斯,简直他妈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不是众目睽睽下,我非搓揉一把!”

“论坛开始前展示美体时,我倒有幸在台堆距离观赏得细致,从她身高与臀部构成的黄金曲线:看出几分圣灵的神秘。我以为,最美的女性臀部两髂后上嵴交角应为90度,和≤0.7腰围与臀围之比。我看玉大美人臀部这两髂都够标准!”说这话的是哪一位?她听出来了,蓝玉洁打过交道,刚才还在台上发过言。这评语也算中肯,不含恶意。

“哟嘿,刚刚参加了人体艺术论坛,还真活学活地讲了几句行话术语哩。最美的我看还是她波浪起伏的“S”曲线,配合着款摆的柳腰荡溢出来的风情韵味!”啊,这是想搓揉她的那位,也在引用论坛术语。

“韵味个毬,都27、8了,选老公谈的项目不少,可至今还没有落实一个。”这一位是她印象最深的,也是“吃不到葡萄偏说葡萄酸”的人。

“哎,这话你说错了,那不是她找不到老公,倒是泱泱彤阳市,至今还没一个达标的男人买到一张爱情的门票,去博得她的芳心,据说被挤掉队的至少一打。”与之抬杠的是一位追她最紧、同怀“酸葡萄心理”的人。
“达标?什么标?”陌生声音的人。

“五心级呗。”还是“酸葡萄”的人回答。

“真新鲜,挑老公还论五星级,五星级宾馆多的是,让她爱够吧!”又是吃不到葡萄的那位,说着还沙故意哑着嗓子唱起了《让我一次爱个够》。

“不是商业品牌那个五星级,而是孝心,爱心,民心,廉洁心,公仆心那个五心级。”这是同怀“酸葡萄”在补充。
“我看那不是找老公,去找孔繁森、吴天祥那类人好了。要达这种标,除非缺了女人膘,我才不会找她当老婆!”这是追她最紧一位。

“要不,你这样的品牌男人也会被她踹了?我看你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又是那个陌生声音。
......

公正地说,在彤阳市委机关大院,蓝玉洁不仅有“院花”之誉,在全市恐怕也算一株惹眼夺魂的“市花”。当她还处在娇美鲜嫩的花季时,从上到下就出落得美不胜收,本来就精致玲珑的五官,一件一件巧夺天工地荟萃在杏颊桃腮上,更加绽出一道国色天香。这几年,各方面发育得更加成熟完美了,尤其那枚熟透得晶莹“杏桃”,让人馋涎欲滴。所以,无论什么场合,她总是不敢迎遇那些流光溢彩的目光,那些充足高压电的目光,那些煽情撩欲的目光。而正式追她并被纳入候选的男士,没有哪个不优秀,没有哪个不俊杰,有的简直就是人中品牌。在她周围组成一道爱情的多项式,让她一直徘徊瞻顾,踟躅不前,委决不下,年轮在蹉跎中一圈圈扩展。

此刻走在玉洁背后的不用说,都是些的有点身份的雄性动物。其中三位是被蓝玉洁“爱情多项式”边缘化并努力向中心钻的人。

他们参加完人体审美论坛从小礼堂出来,正好看见走在前面的蓝玉洁,就引出了一阵甜美兼酸溜的议论,议着议着,赞叹就被横飞的唾沫淹没,唾雨冲唰着她的脊梁。不过她能分辨出,哪点唾雨是从哪位口中喷出来的,有着怎样的酸涩;哪点唾雨,出于怎样的心理。他们虽然唾沫横飞,目光却把她剥裸成灵肉鲜活的维纳斯,意念紧紧搂抱着“维纳斯”的胴体,尽情地抚摸,搓揉,嘬吻。其中有两个男人,曾把世界上最富诗韵的溢美之词,一古脑儿的往她头上堆砌,无所不用其极:他就是彤阳市国家安全监管局年轻的副局长、那个说“缺了女人膘,我也不会找她当老婆”的丁涛;再一个就是市直机关工委综合科科长魏汉民,正是那个说“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在众多的议论中,他俩一唱一和,十分默契。

如果一定要在玉洁的爱情选择多项式中,以姓氏笔画列出入围名单的话,名列前茅的应当是丁涛,因为局里的一把手刚刚退居二线,由他主持全面工作;次之则是市反贪局局长肖楚男,一个各方面让玉洁景仰的人;再次之是市燃情宾馆总经理陶志,与玉洁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同班、后来又同时考入同一所大学;再再次之就是魏汉民;最末一位是远在异国他乡的朱光明,他的求爱信几乎一天一封,那频度让玉洁喘不过气来,那滚烫让她发燥。就是这五位各方面还算出类拔萃的追逐者,在玉洁挑选老公的爱情多项式中,形成了一种“爱情门票”五争一的严峻态势。

若以他们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排列,丁涛不仅文才出众,人也长得帅呆了,很逗女人喜欢;陶志不仅气质不凡,且从小与玉洁青梅竹马,彼此间的了解,五腑六脏的位置都很清楚;肖楚男呢,人品和气质兼优,在全市口碑很好,虽然结婚多年,女儿都上幼儿园了,但因为成天忙于案件侦破、查处腐败一摊子事顾不了家,妻子离他而去。尤其据说是他要求妻子不光要当贤内助,更要做个“廉内助”,要她在自己不在家时,对于各种人情贿赂“独挡一面”,一尘不染。怎捺妻子社会交际太广,朋友太多,过不了情面关,甚至有些涉嫌贿赂犯罪者家属说情时,堪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说,事好办”的大好人,有求必应,有礼则收,且收取的数额很有“气魄”,轻了的不屑一顾。为此两年前离了婚;魏汉民年轻富学,学历达到博士研究生;而朱光明因为出了国,哪怕他载满浓情蜜意的信件密度再大,也敌不过这四位、尤其丁涛、陶志三天两头“亲密接触”的强劲攻势。所以处于末位的朱光明,在当今竞争法则普遍推行的“末位淘汰制”中,命运可想而知。



要说丁涛与玉洁从交往,到向她射出丘比特一箭,直到热恋己有3、4年了,花前月下幽会无数次,一直是玉洁心中的太阳。但深交这么久的丁涛,却一直没有掏开姑娘爱的心屝。这是因为姑娘爱的彩球,一直在几个男人之间权衡、游离、瞻顾、晃悠,不肯贸然抛出。近期因为丁涛用自己的言行,把阴暗的心理暴露了,而泯灭了太阳的光辉,再次被爱的多项式边缘化;魏汉民虽然心里久慕玉洁,但想到比自己更优秀的丁涛的下场,也有几分自知之明,准备退出五人包围圈却又有些恋恋不舍,还赖在选项之中不肯退出历史舞台。

丁涛虽然向玉洁背后唾雨横飞、却曾经把世界上最经典的美誉往她头上荟萃:什么玉洁冰清一枝花;心灵洁净一美神;是一个为美而活,为爱而泣,为梦而醉,为情而歌的女人……

丁涛最终被淘汰出局是在上周市妇女工作论坛前后的几桩事。那是市妇联举办首届“巾帼群英的市场价值观”研讨会,以《女人除拥有美丽,还应追求什么》为中心论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讨和讲演。因为玉洁能写一手好文章,又是市府文书科副科长,而被妇联聘为特约统稿人在台上就坐。当然,还有另外几位杰出的男士也被特约参加,其中就有丁涛、陶志和肖楚男。

尤其是丁涛,当他被特邀参加这个会时,心中油然绷出一根搏动的琴弦,很想跃跃欲试地弹奏出一曲动人的乐曲。其实只要是男人,特别是捕美猎色的男人,谁都想在这种裙钗聚合、群芳竞艳的“雌场”中一展“雄才”,这场合本来就能有效地剌激男性荷尔蒙,进而用恣情的荷尔蒙蘸润灵感和思聪,激发才情,不是更能让文笔恣肆地发挥个淋漓尽致么!更何况“雌场”中的猎捕对象端坐主席台。丁涛更恃自己杰出的文才优势,硬是把这次研讨当作与爱情竞争对手陶志、楚男决一雌雄、增加胜劵砝码的机会。于是早在两天前,就把经过精心打造、呕心沥血打磨修饰的发言稿拟好了。(未完待续)


2010-6-24 20:1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汉水楚天好勤奋,一篇接一篇长篇中篇地写。先顶,再读。


2010-6-25 01:4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