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看孩子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格丘山

#1  看孩子

年纪大了,不大爱看女人,尤其不喜欢看中国美女,却喜欢看孩子。特别是天真无邪的孩子。

昨天去SHOPPING ,看到一个购物车上坐着一个二到三岁的可爱女孩子,正在吃冰棍,她的母亲正在专心的挑蔬菜。我看到这个孩子金发碧珠,白白的脸颊,活像玩具洋娃娃,就对她招招手。谁知道她立即将嘴中的冰棍拿出来,小胳膊伸得直直的,毫不犹豫地将冰棍送给我,脸像阳光一样灿烂地对我笑着。我正为难,实在难以拒绝这样的盛情,但是拿下来也似乎不妥。这时她母亲发现了,立即走过来,将她的冰棍没收了,然后给了我做了一个非常可爱的鬼脸,那个鬼脸中既有歉疚,又有对孩子的眷爱和得意。我很久都忘不了那个孩子对我笑的样子和那个母亲的鬼脸。

今天早晨离开图书馆,走到门口,发现一个三四岁的小美国男孩,正在那里试验自动门。他先向前走一步,门开了,他再向后退一步,门又关上了,他再走上一步……。他是这么专心他的试验,充满了好奇,根本不知道我过去了。我也没有停止他的意思,蛮有兴趣地站在那里,看着他好奇的样子。 这时他母亲发现了,迅速跑了过来,将他一把抱了起来,然后回头给了我一个可爱的笑容。 笑容中与那个女孩的妈妈一样,既歉疚,又充满对孩子的眷爱和得意。

如果哪个男人因为女人伤了心,不妨试试我的建议,看孩子。


2010-6-13 22:2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其实喜欢看美女,也没什么不好的。当然喜欢看孩子,更具有童心永在。


2010-6-14 04:1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格丘山

#3  

孩子坏的时候也蛮可爱的 (^o^), 请看下面的故事

作文--三十年後的我..... .



在健康國小, 國文 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上作文課時,指定一個作文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開著老公結婚週年送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戴著他剛買給我的三克拉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個月生日才送我的紅寶石項鍊,帶著我的一对可愛的双胞胎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

我們倘佯在花團錦簇的園區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穢,看似無家可歸的老太太,垂着頭低聲的向我乞討,差點嚇到我的一對寶貝,驚下之餘,我再仔細一瞧...

「天啊!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作文老師!」


老師評語: 這一個月妳只能站著上課 !!!~~
回复读者评论


2010-6-14 07:01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