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出口憤青第一人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原创] 出口憤青第一人

【出口憤青第一人】

嘗聞間諜,每有出口為他國驅用者。然而憤青,乃一群“愛國到糞”的知識白痴,是我黨寶貴的私有財產,縱然出了國,當然還為我黨所驅用,愛誰恨誰,必定是壁壘分明的,沒有為別國別黨驅用之理。對吧?

然而,眼鏡沒有戴破的,總是跌破的。五十三歲的中老年憤青沈同志,僑居韓國江原道平昌郡。上月20日,因“天安艦”事件跟韓國公民樸某發生爭執。樸某認同國際聯合調查團的調查報告,堅信“天安艦”為朝鮮魚雷所擊沉。沈憤青則奮起予以回擊,認為這不可能,韓艦必是自沉,再嫁禍於人;朝鮮不但這一次無辜,而且歷來光明磊落,從來沒有耍過流氓手段。在這個大是大非面前,沈憤青堅決維護了朝鮮金家小朝廷的尊嚴。

爭執之後,意猶未盡。沈憤青乃於當晚手提朴刀,乘月黑風高之際,潛入韓人處所,攻其不備,一刀便結果了“那廝”的性命,吐出一口鳥氣。出得門來,沈憤青便自我陶醉了:我這是二度捍衛了金家小朝廷的利益,而且這次做得比前一次更乾淨徹底。

年逾半百,在孔夫子時代稱為“知天命”,是渾身剔透、不點自明的年齡段。《禮記‧曲禮上》也說:五十曰艾,服官政。意思是,過五十歲的人雖然頭髮漸白,但是心智成熟、作風穩健,可以進入決策領導階層,不必事事躬親了。啊呀呀,比起古人來,現在的中國人實在是太幸福了,無論從心理上、生理上,都愈活愈年輕了。如果再負有一點憤青職責的話,那簡直可以永葆革命青春了。沈憤青當然全都趕上了,真該為他高興。

事發後,儘管沈憤青也曾畏罪潛逃,儘管亡命六日後終於被警察署緝拿歸案,然而沈同志的憤青行動,已成佳話,憤青情結,值得嘉許。一個中國人,無懼朝鮮海域的驚濤駭浪,不遠萬里,潛入韓國,這是甚麼精神?一個中國憤青,不以捍衛中共利益為滿足,毅然捎帶着捍衛了金家小朝廷的利益,這是甚麼精神?一次小爭執,就當作原則問題,進而不惜視為你死我活的革命鬥爭,並且做到了乾淨徹底的程度,這又是甚麼精神?

這是國際主義的精神,這是共產主義的精神。一個人能力有大小,但祇要有這點精神,就是一個高質量的憤青。我們每一個憤青同志,都應為他的精神所感動。我們每一個憤青同志,都要以他的精神為自己的精神。如果說,不明不白便嗚乎哀哉了的“那廝”,是繼46名“天安艦”死難官兵之後的第47名受害者,那末,沈憤青不愧是中國出口憤青第一人。

看來,今後我們的出口工作,必須包括憤青一族了。曾幾何時,我們也熱議過“勞務出口”的問題,因為缺乏可行性研究,流于紙上談兵,不成氣候。今天,在憤青出口問題上,我們必須汲取這個教訓。好在沈同志已經身體力行,為我們做了開拓性的工作,而且手段又是如此的不同凡響,那末我們接下來的事就一定會利索許多。各級政府部門必須抓住這股東風,認真落實,雷厲風行。

至於我們為甚麼要出口憤青呢?道理非常非常地簡單,因為金家小朝廷的利益,就是我黨的利益。難道沒聽說過“脣亡齒寒”的故事嗎?其實,仔細想一想,脣亡了又豈止齒寒?“齒寒”固然不好玩,“齒露”纔真的糟糕呢!況且我們的“齒”,平時就是“寒”着的,但是無論如何不能輕易地“露”。有人愚蠢到想去查找,這枚印有中國字的肇事魚雷,究竟是我們賣給朝鮮的,還是送給朝鮮的?你看看,你看看,猴子撈月了不是?你也不想想,我們就不能借別人的手,去偷襲敵人嗎?

2010-06-08

【後續】大流氓的尷尬喲!

韓國“天安艦”事件的報告,連同國際聯合調查小組的結論,寄繳聯合國安理會已經35天了,你叫安理會怎麼“理”啊?

嘿,大流氓又被小流氓耍了耶:脣未稍亡,齒已大“露”。怎麼辦呢?無奈之下,大流氓祇好動用安理會中不光不彩、尷裡尷尬的“特權”。用一次,露一次,醜一次。

哦哦,好不容易,7月9日,經過討價還價,左折右衝,安理會終於通過了一項“主席聲明”。聲明譴責(condemn)造成“天安艦”沉沒的攻擊(attack)者,但要求不點名是朝鮮的幹活。啊,這樣的聲明多難哪!既要做到“聲而不明”,又要讓聲明的受眾“聞聲而明、心照不宣”。這可苦煞了安理會的大秘書們了。請看這份聲明最後如何“聲明”:

“根据民軍聯合調查團的調查結果,安理會對‘天安’艦事件深表憂慮。”

“安聯會強烈譴責導致‘天安’艦沉沒事件的攻擊行為。”

“我們敦促以和平和妥善的方式,對此次事件的肇事方采取相應的措施。”

“安理會強調,國際社會防止再出現針對韓國或其他國家的挑釁行為,至關重要。”

最後,聲明沒有“忘記”,故而強調:“安理會在關注朝鮮和其他有關國家的反應。”

這種“聲而不明”,又要讓字裡行間“不聲自明”,是聯合國安理會的自我褻瀆。安理會的大秘書們,你們辛苦了,你們為昭昭天日的扭曲工程,留下了濃墨重彩。

難怪“聲明”一出,小流氓立即表示歡迎,說這是他們“偉大的外交胜利”。而大流氓則說,希望“儘快翻過這歷史的一頁”。這也就是說,脣既不亡,齒也不必再露,大家不如趕快忘了它算了。

但是,有軍事專家分析了軍事形勢、流氓心理,表示,有了這樣一份“主席聲明”,在未來的幾年內,朝鮮會對韓國再次發起挑釁。拭目以待吧。

2010-07-13


2010-6-8 14:5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格丘山

#2  

沈同志不可学也。

观当今愤青, 善口诛笔伐,如惹出祸端, 逃之夭夭, 打架动刀事应是农民弟兄责任。

由此看, 沈同志虽灵智未开,谋虑略缺, 但勇憨过人 , 众愤青滑如泥鳅, 与沈决不会同道。


2010-6-8 16:4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谢谢光临。愤青之中,虽各有文武侧重,但多数的文者是以文带武、文武兼具的。或者说,平日以文,忙时用武。笔者在屏幕上见过那些惊心动魄的场面,那些貌似的白面书生,手脚可利索着呢。至于中国农民弟兄,行进在上访路上,忙于维权哪。哈。


2010-6-9 15:0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4  

够邪的!哪里看到的?我狗了一下没有找到,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0-6-9 15:5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杨林

#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hesunlover at 2010-6-9 12:56 PM:
够邪的!哪里看到的?我狗了一下没有找到,

也是第一次听说。


2010-6-9 16:0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6  

没见过那些全武行?


2010-6-9 16:2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格丘山

#7  

那是打架显英雄, 到了真刀真枪干起来的时候, 这些全武行就不见了,那时候就
得动员农民弟兄上了。(^o^)


2010-6-9 16:4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林 at 2010-6-9 09:04 PM:

也是第一次听说。

噢,两位说的是沈同志?试请键入:天安舰、江原道、平昌郡、沈、朴。


2010-6-9 16:5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9  

井冈山上的农民弟兄们,现在正忙着行进在上访路上。(^o^)


2010-6-9 16:5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10  

今天看到的,老愤青的杰作。如此无法无天,人家八国联军能不来么。历史实在不好说。

“图1 俯瞰西什库教堂东北角巨大的弹坑。弹坑之上原来是西什库教堂的仁慈堂,义和团员通过挖地道埋地雷的方式炸毁了这里,当时躲匿其中的400多教民及儿童被炸死。据说这个弹坑有7米多深,直径40多米,对比旁边的行人可知爆炸威力之巨大。”

第 1 幅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0-6-9 17:1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11  

7月9日,经过讨价还价,安理会通过了一项“主席声明”,谴责造成“天安舰”沉没的攻击者,却不点名是朝鲜的干活。欲知详情,请参阅#1帖的【后续】。


2010-7-13 14:1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12  

【三点新进展】

1。        今年3月26日,南韩军舰“天安”号在白翎岛海域爆炸沉没,46名南韩海军官兵
丧生。国际联合调查组的结论称,“天安舰”是被朝鲜的鱼雷攻击沉没的。最近韩
国《东亚日报》披露,事发前一月,韩朝双方曾在新加坡举行秘密会议。会上朝方
曾要求对方提供30万吨化肥,作为举行南北峰会的先决条件,被韩方拒绝。《东亚
日报》揣测,这是朝鲜击沉韩舰的起因。

2。        七月下旬,美韩举行了联合海上军事演习。朝鲜官方媒体称:“我们拥有比任
何核武器都有力的千万军民,我军的作战计划和打击力量所向无敌,不设任何限制。”
但是韩国《中央日报》获得的情报披露,朝鲜为了免受韩美联军K-9自动火炮和MLRS多
连发火箭炮的攻击,已经把原来部署在朝南山口的远射炮,悄悄地转移到朝北山口
的洞窟中。

3。        “天安舰”事件的真相被揭露后,金正日紧急访华。据称其目的是为朝鲜饥民
和经济危机“化缘”去了。最近披露,其真正目的是采购战机,以免坐以待毙。

2010-08-03


2010-8-3 14:1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