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短篇小说] 滥梦群雄叉包烧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山豆凡

#1  [短篇小说] 滥梦群雄叉包烧

如题吧...写于一段时间以前,稍稍做了修改。

滥梦群雄叉包烧

山豆凡/小凯



中午,烈日当头,有人摁响了门铃,一打开,是个有着健美胸大肌涂着口红蓝眼睛的猛男,嚼着口香糖,用一口流行普通话说:“你好吗,我是弗罗伊德,你梦见过我的耶,好温馨好温馨,记忆真的好温馨”,啊呀,这么地道纯正的白兰瓜呀,挺高贵的哈,开门的人深深鞠了一躬,象太监亲到皇上屁股一样,抬起头来,被弗洛伊德眼里的第一缕光给迷得晕倒了,蓝眼睛猛男于是俯下身,在开门人的脖子上吸咬了一会儿,站了起来,抹了口红的嘴更红了,他自言自语,“嗯,好喝耶,真的好喝耶,好甜好甜的,就是trans fat多了一点点”。

开门人身子逐渐变小,小得比不上一粒面包渣。外号果丹皮的一只黑苍蝇把他揪抓起来,嗡地一阵儿盘旋,将其丢进一片翠绿的山谷。曾在按摩院里快活过又死掉了的大雀儿正在谷里午睡,被眶当一声东西砸落的动静猛然惊醒,睁眼一看,咦,这不是喜欢吹口琴和写大字报的道冒岸严先生嘛,也下地狱啦,怎么死了还满脸微笑。“铁男?......铁男?......铁男啊,把这个笑咪滋嘎的狗血大王拉到后面那个茅棚里去。”

茅草棚里,横着道冒岸严先生的尸体,一只乌鸦奋不顾身地飞入草棚,在那具死尸脸上挠了一下,又狠叨了一口,留下一个记号,是俩字母,BS(bullshit的错写)。

山谷边缘,有一片杂草丛生的田野,周围圈着密密的尖利的铁丝网。

田野中,矮小英俊的列丁骑着一匹母马疯一样的奔跑,他的脖子上挂满了红辣椒,一个装着好几跎腊肉的背包在他腰间颠过来颠过去,列丁一边得驾得驾地身体前后疯狂摆动,一边兴奋而忘情地呼唤:“蒙娜丽莎---,蒙娜丽莎---,我爱你的长统袜---”。远处,朦胧中,蒙娜丽莎激动地两腿之间掉出了一堆密码。列丁骑的母马正跑着跑着,前面地上突然窜出了一条标签为‘农夫怀里的蛇’的口红鲜艳的美女,高举着十字架,母马惊吓得乱蹦乱跳,把列丁不管不顾地摔下了鞍子。这时候,心灵感应似地,斯大夫黯然掉下了眼泪,咔嚓,山野边一座高山的脊背断成了两截。山脚下小旅馆的电子广告牌突然亮了起来,上面写着: 根治淋病梅毒,保证无效,七天之后,生殖器烧掉。同志免费,外加一个准破的安全套。

同在一片地狱非人间的田野上,上下风呼呼地吹着,阳黑劳骑着一辆两腿蹬地跑,颠簸在坑坑洼洼的路上,拉着长腔高唱“同一个气球,同一个梦想,我们顶个球啊,充满了希望......"。他边使劲骑着两腿蹬地跑,边唱,唱得一脸崇拜的眼泪。

两腿蹬地跑弥漫了烟尘,消散之后,出现了一个田野边儿的草原小屋。屋前,有一个专门用来引贼的菜地,爬满了软虫,院子栅栏边儿,男男女女们流着哈啦子提着裤子捏咕着彼此,个个很暧昧地笑……

天生长根儿大长尾巴的管家扫雪勤,正在屋子后院劳改,他把土里刚拔出的东西扔了回去,大骂:“捕鼠灵你他妈尽瞎扯,这哪是海萝英,分明是药他命,我说,王细缝?......王细缝?!......这只鸡,非让捕鼠灵把你变成个白骨精......”。光荣贞烈的阿庆婆举着镰刀吆喝着冲扫雪勤追出来:"B呀操的,你个挨导弹的,你以为我是祥林嫂啊你,胆大包天,偷到我地里来了,那旁边不是有一棵金瓶梅给你啃吗,无法无天了你? 刁得你,眼一眨,就黄鼠狼!",扫雪勤吓得出溜一下逃了,失禁拉了几粒臭的,农村语文教师克隆克郎马上追过来,舔得美的,扭着屁股哼哼,“多有味道的粒屎啊,太有意义了,粒屎真牛啊”,农村教师克隆克郎舔得高兴,开始赋诗一首,“你是光,你是电,你让我们都发狂,你是光,你是电,你有领袖的模样”。阿庆婆正听着肃然起敬,却听见屋里脸盆掉地上了,她以为杨三嫂又来寻摸东西了,立刻转身,却惊得大叫了一声,稍稍平静了半秒,然后喘着气说,“哎呀,原来是自由口天妈啊,你咋穿着健美裤来窜门啦?我还以为又是一只偷菜的精,吓得我满地找老公,你看你,来之前也不先打声招呼,昨晚上做梦,一个劲儿地绕舌头,喇嘛爱喇叭,小三吹喇叭......来来来,口天妈,品品我的老娘茶,先热热身,我去叫阿P给你预备炕。”

阿庆婆后院的猪圈里,一只面无表情的公猪捆着一身的铅字,在黄汤里嗷嗷地叫“......我是一只大象,我是一只整了容的大象---”,正嚎着,大公猪看到了圈外一头不认识的漂亮的小花猪,呼噜呼噜拼命拱破了圈,飞奔过去,和小猪一起卷起了似乎大象的尘埃,飞扬的沙土里,恍惚着一张脸---是发怒的潘金莲,不对不对,是发怒的母猪脸。天空中震耳欲聋的声音:“骗----人-----你这头装象的猪!------” 大家都被猪叫吓傻了眼,此时,北朝鲜的天空冒出一颗巨大的蘑菇,地狱顿时震颤了两下。 

又回到圈着铁丝网的希望的田野上,一只拿着金杖穿长袍的猴子在地上扑腾来扑腾去地吱哇乱叫:“sì sì,我爱香蕉enorme,我......”大雀儿赶忙提防地夹紧了腿。

猴子身后八丈远的地方,杨贵妃捧着个酒坛子,咕咚咚地喝了一口,她已经醉得睁不开眼睛,突然闻到一股清香,大胖脸上的两个小绿豆圆眼珠猛地放光,忘情地叫了声:“林眉眉!---”。猴子立马瓷牙咧嘴,一脸不悦。田野里无数个戴红袖章的小矮人见势同时愤怒地站起来,整齐地跳起了冲锋似的芭蕾,另外一群歪瓜咧枣的唱诗班,脑袋晃来晃去地高歌:"我们是木头,我们是木头,腐朽的大木头,腐朽的大木头,要把你也变成木头,木头,木头!”

芭蕾舞队伍的中央,一个姓鲁的小胡子被演员们高高举了起来,他穿着冰上舞蹈的美丽紧身服,腾跃在空中,高喊:“我是高跟鞋底,我是大雀儿的枪!”。大雀儿吓得打了个哆嗦,手里的茶壶摔在了地上,里面蹦出个青蛙。呱地一声,天亮了,梦醒来。


2010-5-4 12:5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格丘山

#2  

豆子,你的小说果然有豆子特色, 乱蹦乱跳, 不守规矩, 等我有空了,再读几遍,弄清你到底要说什么(^o^)


2010-5-4 17:3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山豆凡

#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丘山 at 2010-5-4 10:36 PM:
豆子,你的小说果然有豆子特色, 乱蹦乱跳, 不守规矩, 等我有空了,再读几遍,弄清你到底要说什么(^o^)

瞎读读就行了,读多会晕


2010-5-4 18:0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