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猫咪小姐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李敏

#1  【原创】猫咪小姐

酷暑的一天,我与一位朋友约好了中午一点半在沙滩办事。由于车赶得顺,我提前一个小时到了那儿,便买了一份《参考消息》到沙滩旁边的游乐场的木椅上坐下浏览起来。不一会儿,一个靓女站在我的面前。我先看到的是她那双涂着紫不紫、红不红的脚趾甲油的脚丫子,随着目光的上移,只见她穿一双高跟的皮凉鞋,双腿修长而又雪白,穿一条短得不能再短的裤子,上衣是一件从肩上下来的两条细细的带子系着的胸围巾,露着肚脐眼,浓抹的条型脸,额上的刘海却留得长长的,一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风景。她时不时用纤长的手指把刘海分到两边,一双火辣辣的眼睛却逼视着我:“先生,玩玩去吧?”
  “玩什么?”
  “打炮!”
  “这是市中心,不能放鞭炮的。”
  “不是,不是……”她急忙打断了我的话。
  “坐下来吧,不要着急,有话慢慢说。”
  “这么给你说吧,就是男女在一起睡觉。”
  “这么热的天,夫妻睡觉都要分床,何况我从来就不跟别的女人睡觉……”
  ……
  “你叫什么名字?”为了打破尴尬局面,我问。
  “我叫猫咪,是男人们最宠爱的那种猫咪,然而今天我在你面前却失宠了,实话给你说,我干这行已有三年多了,像你这样的男人,我还没有碰上一个。”
  “你怎么不找个正经的事做一做?”
  “我的老家是山区,很穷。我在上大学时就傍了一位大款,上学的一切费用都是他出的。毕业不到半年,我就换了好几家公司上班,不但工资低,而且那些经理个个都是色狼……”她越说越气愤。
  “你有没有想过将来?”
  “想过,怎么没有想过呢,如今这年头,只要有了钱什么事都好解决。”
  “那你一天能挣多少钱,都与什么样的男人打交道?”
  “一天挣多少钱,这个没有准,反正比上班不知要强多少倍。我接触的男人有当官的,有包工头,他们有的整月整月的包,出手也很大方。不过,也有情投意合在一起玩的……”
  此时已是一点半了,我得赶紧赴约去。临行,我对猫咪小姐说了一句:
  “希望能再次见到你,但我们的谈话内容就不一样啰!”


2010-4-28 23:3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读了这篇文,很感悲哀。一个女大学生沦落到如此地步,到底是生活弄人还是人在弄生活呢?


2010-4-29 04:3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第一段描写很到位。有一个问题──

“我在上大学时就傍了一位大款,上学的一切费用都是他出的。毕业不到半年,……”

──这个大款,有下文吗?至少需要一笔带过。


2010-4-29 14:5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