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再来说说《浴血记者》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再来说说《浴血记者》

继续着这话题,别着急,洁迷网友,还没有轮到第一主角呢。

浴血记者的硬伤并不少。好些事是别的电视连续剧也有,司空见惯也就见怪不怪。

比如一男一女躺在那儿,刚才是男左女右,一会儿就是男右女左之类。

先说说大的方面。

众所周知,七十六号魔窟的厉害。也是剧中反复强调的站着进来横着出去活着进来死了出去。

可大家数数看,这部戏里进去过(不是去上班哦)最后又活着出来的有多少?!

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人活着出了七十六号!

还得包括何媚她亲爸,尽管最后还是死了,但是出七十六号的时候还是活着的一个人。

这就奇了怪啦。

没有历史性的统计,只能说说而已。你再怎么地搬出历史事实数据来证明确实有过那么些人如此轻易地走出那个魔窟,只能让人感到还是不能信服。这大概也是先入为主的缘故吧。

可是,既然如此,为啥偏要把主要的一个战场(姑且把它叫做主战场)放在那儿呢?

算是替七十六号翻案还是啥?

再说一个小的。

算算冷言周家三少爷在金陵中学上学的年龄推算,就算加上八年抗战,也就不过是四十来岁。过了三十而立就是四十不惑。

可让人困惑的是他得戴上老花眼镜了。看东西签字就得戴,完了就摘下。

是不是因为头部被撞击过,除去失忆之外,还影响了眼睛晶体的弹性呢?

还是我又估错了?!

就像董敖岩和小阿娣相差没有那么多,有人说只相差八岁左右——其实这年龄差距也足以使师兄望而却步。是不是冷言那时候早已是五六十岁了。

别的同龄人可没有要戴老花镜子哦。



是非是我非我
2010-1-19 12:0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