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浴血记者》中次最为失败的一个演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浴血记者》中次最为失败的一个演员

写了最可爱的,又写了次最可爱的——对称一下子,也来个次最失败的。

很不幸,也很抱歉,跟最失败的演员一样,这次最失败的也是一个女性演员。实在对不住啦。

不像特殊使命那样子哦。

看看,李光洁怎么就遇上这些?

这一回轮到王阿娣。

本来,小时候小阿娣虽然女扮男装有些不搭界但还是算蛮可爱的哦。可一旦长大成人,就是那德性!唉!!!

根本不具备记者哪怕是摄影记者素质,偏偏要让她频繁露脸。好像师兄还不如师妹似的。董敖岩难道只会洗洗照片吗?

岂不是欺负人!就算是要男女搭配,也用不到非得三个女人都来爱上冷言啊。

看看特殊使命——千万原谅没法子不比较哦,那里面三个女人多棒,一个比一个精彩而且爱得真是得法也得体啊!

要我说,还真不如何媚呢。

王阿娣那样子吃醋,换了我是那个冷言早把她撵走了。

而且,人家也绝对没有必要去告诉她由她来转告那孩子是冷言的亲生儿子。

不是一看那只挂在头颈里的钢笔自然真相大白。而且父子天性,冷言他早有觉察。仅不过没有当面挑明罢了。

何必多此一举?

再说,王阿娣也不是孩子妈妈能够肯定组织应该信赖之人。除非真的会托孤,像瑞珏准备把儿子托付给梅表姐那样,可能吗。

王阿娣的文学水准肯定够呛。

这也说明了所谓的新闻工作者其实没啥了不起。尤其是那样子的摄影记者更不足为奇。

算了吧,王阿娣!

不过,单凭一些值得夸耀的革命经历,倒是个离休干部啊——。

写到这里,想起了前不久去拜访一位离休拾叁级干部。居然大放厥词,可见其当年革命动机根本不纯。

我想就是王阿娣活到现在,那也是这样的德性无疑。



是非是我非我
2010-1-18 18:51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