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杜淳称不会把西门庆演成淫贼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 杜淳称不会把西门庆演成淫贼

转贴按语——等着看哦,看一个非淫贼西门庆啊!

杜淳 早报记者刘行喆/图

  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将于1月17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此次电视剧实行“二市八省”联合首播,昨日该剧主创来沪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演杜淳、姚芊羽、郝平等出席,而奚美娟因参加文化部春晚的排练无法到场,不过她透过VCR表示,今后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塑造此类小人物角色上。杜淳这次演完一名保安后将加盟新版《水浒》的拍摄,在采访中他很搞笑地说在《水浒》中他的唯一道具就是床,但他不会把西门庆演成一个淫贼。

  即将进入《水浒》剧组的杜淳这次特地抽空到上海为《保姆与保安》做宣传。对于此番颠覆性地出演口碑极差的风流男西门庆,曾出演过《敌营十八年》等多部红色剧集的杜淳本人自信满满,并不担心此次的角色会让自己长期以来带给观众的健康形象发生改变。问起接拍西门庆的初衷,杜淳大方地表示,“我一直都没有讨厌这样一个人。我绝对不会把他演成一个淫贼。”杜淳表示与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本来就是好朋友,知道她原本就很“开放”,所以在合作的时候不会被吓到,至少他一定会尽力演出经典的西门庆。

  对于剧组破坏黄河湿地的新闻,杜淳表示自己尚未进组,不过听说剧组已作出了相应的补救措施,“在破坏的新闻之后,我听说剧组已经在当地栽种了108颗‘英雄’树,分别用《水浒》中的一百零八将命名。”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是非是我非我
2010-1-16 15:1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