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谁是《浴血记者》里最可爱的人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谁是《浴血记者》里最可爱的人

谁是《浴血记者》里最可爱的人?

不用猜谜,马上来说说我们两口子的一致观点。

《浴血记者》里最可爱的人,那就是周家三少爷和童思思的儿子。

那个小男孩好可爱哦。

眉眼,个头,表情,在在都可爱。是谁家的孩子呢?

希望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不一定要吃这碗饭——尽管好些人羡慕。

又想到,如果真的是李光洁的儿子该多好啊——(那当然是虚拟语气)。

残酷。残酷。真够残酷的。

他和妈妈在一幢楼里生活,也就是他真正的爸爸生活的地方,他自己真正的家。那么大的一座豪宅——放在现在的上海,该值多少英镑呢?

可是,如果妈妈不找他,他不能去妈妈呆的那间房间里去找妈妈。组织纪律啊——铁的纪律!

最后的台词,最后的一段长篇台词是由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来完成的。不能苛求这么一个可爱的小演员,而且那个角色就生长在一个特定的残酷环境之中。

每到一个地方,他就有一个新爸爸。听着要叫人落泪——我当然还不会落泪,男儿有泪不轻弹。

然而他只有一个真正的爸爸,他叫他叔叔不能叫爸爸。一直要到最后抖开包袱,那支见笔如见人的道具钢笔才明确了父子关系——那时候没有基因测试哦。

所以,小阿娣的叫喊其实是多余的。

——《浴血记者》观后感之一,未完待续敬请关注。

没有去过洁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是非是我非我
2010-1-8 10:5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