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I Wish All of You Best Good Bye!!!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I Wish All of You Best Good Bye!!!

Paul Kangas,他是我最喜欢的财经类节目主持人。

I Wish All of You Best Good Bye!!!——就是保罗他在节目结束时和观众的告别语,非常有特色。随着他的手指向屏幕一指,说出这句在再见上面还得加上Best名言,那是任别的主持人都没有的一句告别用语。

美国最受欢迎且长达三十年经营历史的财经类电视节目就是PBS每个工作日播放的晚间财经报道。其实主要内容是股市,所以不妨就译作晚间股市报道也行。这档节目的基地在迈阿密,其资格之老远远超过以元老自居的路易斯卢卡寿开设的每周一档的股市节目。同样是PBS的股事财经类节目,最终路易斯被炒了鱿鱼,而保罗他所在的节目却是长盛不衰。

三十年的悠久历史(对美国自身不过二百多年来说,三十年够漫长的),保罗和节目创始人之一琳达自始至终坚守在这块阵地上。不管牛市大涨或者熊市暴跌,不管经济萧条抑或泡沫泛滥,保罗他一直是这档子热门节目的主持人之一。任电视台怎么样变换搭档,没有一个其他主持人像他那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名嘴。

说他是名嘴,是因为我观看这档子节目十五年以来极少看到他吃橄榄。而别的主持人则不光是难免有定额还常有发生。说他是名嘴,还因为他嘴快。其播报速度惊人,尤其是一连串的股市代号名称收市价格涨跌程度。这一板块的节目总是由他来播报,每当他外出或休假时,替补的人选不是来自另外一个守在纽约的搭档——因为实在有难度吧,而是来自迈阿密的一位B角。两下里一对照,观众就会更体会到保罗的这张快嘴之厉害。

保罗从事电视节目主持三十年,今年获得艾美终身成就奖。完全名副其实实至名归。从屏幕上的回顾看到一个圆脸的青年逐步走向老年,却始终那么沉稳那么老练。可想而知他的这种敬业精神堪为楷模。

他的名段除了播放当日的股市行情之外,还有采访股市名人的许多节目。其中包括股神以及许多股市高手基金专家,他总是谈笑风生,气氛融洽,而且从不冷场也从不因为应对不周而失分。换句话说,那种作为主持人的随机应变妙语如珠实在是功夫高深。

很有意思的是我在金融行业第一个直接顶头上司的老板取的英文名字就叫保罗,老板娘的英文名字则是保罗在纽约的搭档凯西。这也是我开始关注保罗的由来。

上周四年末是保罗他最后一次主持晚间财经报道这档子节目。众多的股市重量级人士出场褒赞,一系列的回顾镜头展示。然后就听到了那句名主持的告别语——I Wish All of You Best Good Bye!!!

据说保罗他将转入幕后主持其他工作,并不退休。衷心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保罗康嘎斯,真的很miss你哦。特别是想念你的那句I Wish All of You Best Good Bye!!!



是非是我非我
2010-1-4 10:1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