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网友盘点2009年中国娱乐圈10大"红人榜"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 网友盘点2009年中国娱乐圈10大"红人榜"

刚贴了最差,调剂一下气氛,来一个同样是网络盘点!——转贴按语

导语:2009BQ红人榜颁奖盛典于近日在北京盛大揭晓,娱乐圈众多明星出席,而红人榜中,孙红雷获得年度红人奖,带着高烧到场领奖。让我们看看2009年娱乐圈10大“红人榜”究竟花落谁家。

  当晚的颁奖典礼在曾子墨和刘仪伟的主持下启动,文化、风尚、音乐、体育、公益、影视类大奖注意揭晓。海岩、陆川、孟京辉、董平李云迪分别获得文化奖项,何润东、伍思凯、高圆圆也分获奖项,段奕宏和闫妮分获年度人气男女演员奖,冯小刚获得年度导演。而备受关注的大奖“年度红人”最红被以一部《潜伏》再度红遍两岸三地的孙红雷揽入怀中,颁奖嘉宾称他当晚是发着高烧强撑到场拿奖,他发表获奖感言时笑称听到颁奖词时就出汗了,并表示将会在表演上继续努力。

  1 年度红人:孙红雷

年度红人:孙红雷

  一部电视剧《潜伏》让孙红雷红遍了大江南北,大家看来,以往以硬汉角色频频亮相电视剧或电影的孙红雷,在电影《窈窕绅士》中完全就是个都市型男,并未见往日铁汉柔情的一面,而在电影《梅兰芳》,还是在孙红雷在拍的《决战刹马镇》中,孙红雷已经开始尝试演绎各种角色,近日已经上映的《三枪》也让我们对孙红雷的演技更充满信心,演技派演员孙红雷荣获2009年度红人,可是实至名归。

  2 年度人气男演员:段奕宏

年度人气男演员:段奕宏

  同样是通过电视剧走红的演员段奕宏,在《士兵突击》中的袁朗角色让女人倾慕,而在之后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更是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大家认为,段奕宏演绎的角色都很有挑战性,更充分说明了段奕宏的演技是不用怀疑的,而段奕宏获得2009年度人男演员,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3 年度人气女演员:闫妮

年度人气女演员:闫妮

  从电视剧《武林外传》中妩媚搞笑的佟掌柜,到《北风那个吹》痴情重情的牛鲜花,再到电影《斗牛》,再到刚上映的电影《三枪》,闫妮总能把角色诠释的无懈可击,而大家对闫妮获得2009年度人气女演员,再次恭喜她了,“谋女郎”闫妮星途定会越来越宽阔。

  4 年度影响力女演员:高圆圆

年度影响力女演员:高圆圆

  电影《南京!南京!》让高圆圆重新演艺了以往不同的角色,对于这位清纯美女,大家曾面对面过高圆圆,气质美女的她,演技真的不可小视,而高圆圆能获得2009年度影响力女演员,看来高圆圆一直在努力让自己能诠释各种角色。

  5 年度突破女演员:海清

年度突破女演员:海清

  2007-2009这三年,三部高收视率的剧集(《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尤其是话题性十足的《蜗居》让黄磊的得意门生海清俨然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荧屏明星。《蜗居》让海清成为热门演员,连恩师黄磊都赞不绝口,《蜗居》演完后,海清也花了工作以来的所有积蓄在北京东三环买了一套二手房。她说自己还差装修费,还得靠拍戏来挣。

  6 年度风尚魅力红人:秦岚

年度风尚魅力红人:秦岚

  在电影《南京!南京!》上映后,秦岚和导演陆川的恋情不胫而走,在之后,俩人更是在媒体面前承认了恋情,而秦岚的人气更是不断上升。秦岚能获得2009年度风尚魅力红人,男友陆川的功劳不小。

  7 年度突破男演员:吴刚

年度突破男演员:吴刚

  在这之前,吴刚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演绎了多个不同的角色,《毛泽东和他的儿子们》中的青年毛泽东、《山城雪》中的周恩来、《沂蒙六姐妹》中的区长以及《建国大业》中的闻一多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电影《风声》中饰演的六爷和《铁人》中饰演的王进喜更是让人过目不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凭借《铁人》中的王进喜这一角色,他将金鸡影帝收入囊中。

  8 年度实力女演员:邬君梅

年度实力女演员:邬君梅

  从《建国大业》里的宋美龄,到《蜗居》里的宋太太,今年的邬君梅只“客串”了两部作品,但这两个“配角”却被她演得颇为出彩。前者让她成为某颁奖礼的“最佳女演员”,后者的台词则被网友奉为“哲言”。《桃花运》领衔2009贺岁电影 邬君梅凭演技征服观众,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位年度实力女演员的100%演技。

  9 年度实力男演员:王学圻

年度实力男演员:王学圻

  电影《梅兰芳》让大家记住了王学圻,刚刚上映的电影《十月围城》再次让王学圻一展演技,更是让无数影迷们把王学圻当作自己的演艺之路上的老师。王学圻无愧是2009年度实力男演员。

  10 年度影响力男演员:何润东

年度影响力男演员:何润东

  电视剧《风云》让众多网友记住了这个帅气的男孩,而2009年何润东首部自制自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已经杀青,第一次升格当制作人,又是第一次将内地的小说引进台湾拍成电视剧。何润东真的很有“胆”。

  声明:本网(指东方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来源新浪娱乐



是非是我非我
2009-12-29 15:0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