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京昆艺术中心王佩瑜专场讲座亲历记(连载二)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京昆艺术中心王佩瑜专场讲座亲历记(连载二)

很有意思的是专场开始,主角却迟迟没有上场。

后来据说是她正在后台挥毫题字呢。

一番屏幕介绍伴着音响之后,主持人方始登场。然后才是主角上台。

也很有意思的是那位男主持人一看就是上海滩典型,稍后才知道他是不简单并非专业人员而是京昆艺术中心的志愿者。

主持水平还不错,把握时间啦,提出问题啦,都要比陈鲁豫强得多——至少不会像陈鲁豫那样子无厘头和傻笑干笑。

有鲜明对照和深刻感觉的是对他的印象到王佩瑜出场时更为明显。

王佩瑜虽然早就看过她的照片她的博客她的介绍,可真正看到本人才更觉得她是一个小子!

这就衬托出那位男主持人的娘娘腔更加明显——细皮嫩肉,身量不高,说话细声细气,坐姿有时候会扭一下等等。

突然有一个念头就是这也是一出游龙戏凤——不光是电影梅兰芳里才有呐。

整个全场在在表明王佩瑜丝毫不做作,绝对不是青衣花旦花衫当然也不是小生。

假定说程蝶衣是天生的女娇娘,那么王佩瑜就是一个天生的男儿郎。

对我而言,只是感到她是坐在教室里,我站在讲台上一眼扫过去就会发现的一个聪明争气的男孩子。哪怕他坐在阶梯教室的后排,上课的时候思想开小差乱涂乱画,考试的时候照样得给一个优的好学生。

未完待续敬请关注。



是非是我非我
2009-12-29 13:3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