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说说阎妮的十七种哭法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说说阎妮的十七种哭法

关于三枪,已经有铺天盖地的评论。正如之前铺天盖地的宣传。

不想继续别人的话题,又不能不说说三枪中的阎妮。

阎妮这个新任谋女郎非常有特色。正如当年的宋丹丹在一部集中了问题青少年的电视连续剧里扮演一个疯疯癫癫的女孩子一样有特色。

阎妮不算赵家班的人马,她是从武林外传里冒出来的。要说三枪有啥成就,选用阎妮说明副导演的功绩不小。——通常副导演承担物色职责,然后由大导认可。

没看过三枪,也没想去看三枪。

呵呵,原因之一还在于那个本来的三枪名牌也已经退化在市场上的口碑不如菊花。

没看过,也来说道个啥呢?

其实世界上的事理是相通的。

我马上连想到的是高校的导师,至少是某些导师们。

拍摄现场,阎妮她对于一组哭的镜头要一连哭上十七种不同样。叹为观止,阎妮好样的!

既然能说到十七种不同样,看来肯定是不同样了。不要说我,一般演员恐怕要让他立马哭上十七种不同样的哭法也难以做到。

那么,赞扬阎妮的同时又能有啥联想呢。

联想就是导演他本人心中根本无数。到底要怎么个哭法算是派司。

那就一个不行,再来一个。这一个看不上眼,就从新来过。

这不就像一个顾客商铺子里买东西,其实心中无数,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就让售货员把能拿出来的都拿出来展示一下。这总能挑出一个来了吧。

有的导师就是这样心中根本没底。他自己也不知道要做啥(指具体的实验方案)。就有一个导师身份摆在那儿,有科研经费,有了一个题目。下面究竟要怎么办,你们先干起来再说。

这也很有点儿摸石头的意味。

来吧,你们先给我去试,实验出来的结果拿来给我拍板。我来判别方向对不对路数据能成不能成,结果理想不理想。

导师好赖还能有个完成科研预期目的的小九九。

那个三枪恐怕真的是拍到哪里算哪里。正像赵本山能够给春晚枪毙了又几天内立马赶出来不差钱一个样儿。

阎妮,你就尽情地哭吧。

十七种哭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哪怕你原先本不知道要咋地哭。



是非是我非我
2009-12-24 07:1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