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邬君梅喜获年度实力女演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 邬君梅喜获年度实力女演员

日前,2009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揭晓,著名影星邬君梅凭借《建国大业》和《蜗居》中的精彩表演获封“年度实力女演员”。

  在红地毯时,《建国大业》导演黄建新携邬君梅一同亮相,黄导一身休闲装扮和邬君梅的一身华贵小礼服倒也相互辉映,两人也表示事先并没有商量好一同走星光大道,反而是主办单位的临时安排,才促成两人一起走红地毯,短短的一段路,两人顾不得媒体朋友的拍照访问,难得碰面的两人一直热络的聊完全程。而更加巧合的是,给邬君梅颁奖的嘉宾是《建国大业》的导演——韩三平。和黄导一同走完红地毯,又从韩导手中接过“年度实力女演员”的奖杯,邬君梅连连表示,这次的奖项实在是意义非凡。

  2009年,对于邬君梅来说,是属于“宋美龄”和“宋太太”的一年,邬君梅笑言,正是这两位“姓宋的女人”才使她得到了这个重要的奖项和认可。在巨星云集的《建国大业》中,邬君梅再次饰演宋美龄,完美塑造出这一历史传奇人物,让人印象深刻,把人物的气质、气势诠释的非常到位,在众多明星中也是脱颖而出,不得不令人折服。而在《蜗居》中,又不惜形象出演“宋太太”这一角色,句句台词被网友奉为“圣经”,角色深入人心,使得大家完全没有办法想象这也是在《建国大业》中辅佐蒋介石的“宋美龄”,精湛的演技使得“年度实力女演员”这一奖项实至名归。领奖后,邬君梅表示可以和自己非常尊敬的王学圻老师一同分获“年度实力男女演员”非常荣幸,并且谦虚的表示自己一直认为王学圻老师是真正的实力派,希望自己可以不断突破,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是非是我非我
2009-12-24 06:5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