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曹炳琨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潜伏》后更用心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曹炳琨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潜伏》后更用心

曹炳琨获得南方盛典“年度新人”奖

曹炳琨独家对话新浪

《失踪的上清寺》中挑大梁

《决战刹马镇》二度和孙红雷合作

  12月18日晚,“潜伏”影视圈近10年的新人曹炳琨凭借《潜伏》谢若林一角获得2009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在获奖的第一时间,曹炳坤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谈及《潜伏》和2009年,曹炳琨觉得幸运,遇到很多贵人才能浮出水面,《潜伏》过后,曹炳琨表示有好的角色都想演,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潜伏》成转折点 孙红雷教会演戏

  对于获得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曹炳琨透露这是他在影视方面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拿到这个奖既是对这么多年工作的一个认可,也是今后工作的动力,挺高兴的。《潜伏》除了让自己成名外,曹炳琨感触最大的是表演上进步了一大块:“特别是和孙红雷的几场戏,受益匪浅,我之前的表演比较顾及自己的台词,但表演上讲究‘真听、真看、真感觉’,孙红雷在演戏时真的是在认真听你,你说什么,他才来做反映。后来再接到戏的时候,我都用这个方法,很自然,很生活。”

  继《潜伏》之后,曹炳琨今年在电影《决战刹马镇》再次和孙红雷合作。首次触电大银幕,曹炳琨觉得演电影不像电视剧那样赶进度,有时间好好琢磨演技,对于表演来说有提高的空间。

  《潜伏》后好戏都想接 激情戏会害羞

  由于《潜伏》这部戏,曹炳琨今年拍了《城市生活》、《温柔的背叛》两部电视剧,出演话剧《一夜疯狂》,戏约不断。对于今后演戏方面的规划,接戏方面,曹炳琨表示:“好的都接吧,在这一两年拼下,不想有这么个机会让观众把自己忘掉。我觉得我的戏路还是比较宽的,不会把自己规定成我要演这个要演那个。”

  虽然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但在角色挑选方面,曹炳琨不想演一些离自己很远的角色,毕竟是新人,演砸了不好,还是一步一个台阶踏实往前。比如激情戏,83年出生的曹炳琨表示:“不成,会不好意思,演激情戏,我经验还不够,还得再练两年,演这些戏的人都是很有经验的演员,自己不能驾驭,不能勉强。”谈到最想演的角色,曹炳琨透露一直很想分饰两角,如双胞胎兄弟,精神分裂症,一正一邪。

  《失踪的上清寺》有望再火 想和黄渤合作

  谈到目前的工作安排,曹炳琨透露现在在拍金国钊导演的新剧《失踪的上清寺》,在剧中担任男一号,演员方面除了有洪剑涛、郑爽外,也有一直想合作的女演员傅晶。首次在长篇的电视剧中担任绝对男一号,曹炳琨也希望这个寻宝题材的电视剧能突破观众对于《潜伏》中谢若林的印象。

  女演员方面,除了傅晶外,曹炳琨也很喜欢在《奋斗》中扮演米莱的王络丹,她俩演的戏都喜欢。男演员除了孙红雷外,前不久获得金马影帝的黄渤也是曹炳琨的偶像,虽然一起吃过饭,但没好好交流过,希望演戏方面有合作向他好好学习。

  80后曹炳琨自曝很宅 在家看完5000张DVD

  虽然扮演的角色都是30岁以上的,但大家可能都被那张略显成熟的脸欺骗了,曹炳琨的工作人员透露曹炳琨不过是83年的,但对角色承受的宽度特别大。其实现实生活中,曹炳琨介绍自己也有80后不少特征:“喜欢玩电脑,是个宅男,这个是80后最大的特点。”曹炳琨介绍家里有一墙的DVD,有5000 多张,中外叫得出名字的演员的片子都有,果然是有宅男的一面。

  个人感情问题方面,曹炳琨透露家里父母不让找,要他忙工作。要在圈内找的话,之前拍的戏大多是男人戏,女性角色比较少,唯一几个合作过的吧,都结婚了,感情方面随缘吧。


来源:新浪娱乐



是非是我非我
2009-12-19 17:1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潜伏”在俺眼里基本上是个烂片。

但谢若林一角确实被演得既活灵活现又不失分寸,得奖自然应该。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9-12-19 17:4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3  

确实如此。

男的是他,还有站长;女的就是姚晨。


2009-12-20 16:1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