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收到了京昆艺术中心的邀请函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收到了京昆艺术中心的邀请函

上次的关公邀请函因故未能履行失之交臂。这次的小冬皇瑜老板可不能错过。

王佩瑜她必定是上海京剧院下一轮梅花奖得主的候选人之一。

虽然面向大众免费入场,但这总是正式邀请函哪。我猜想因为我参与了尚长荣三部精品研讨会征文活动,所以京昆艺术中心没忘记我们。

有没有同道中人会在那儿碰上呢。

************************************************

2009天蟾京昆文化讲坛邀请函

今日“小冬皇”献声电影《梅兰芳》演绎昔日“冬皇”孟小冬(章子怡饰)

青春实力偶像王珮瑜  与你相约天蟾京昆文化讲坛

上海京昆艺术中心倾力打造

神秘嘉宾主持惊艳亮相

幕后故事零距离交流

现场幸运之星——谁将获得珮瑜珍藏礼品?

11月28日  敬请期待

2009天蟾京昆文化讲坛第10期

瑜音袅袅——我的人生我的戏

主讲嘉宾:王珮瑜

讲座时间:2009年11月28日(周六)14:00

讲座地点:福州路701号天蟾逸夫舞台(来福士广场对面)免费入场

内容简介

    她是电影《梅兰芳》中为章子怡饰演的孟小冬配唱的人;她在戏迷中有着"小冬皇"的美誉;她是建国以来专业戏校培养的第一位女老生;她在《武家坡》中几乎和中国所有知名旦角演员合作过;她多才多艺,会弹琵琶、唱评弹、擅长书法;拥有大批忠实的粉丝群和点击量很高的个人博客;热衷慈善事业......这个从苏州走出的书卷气极浓的女孩,本应是温婉、娟秀的江南小女子,却在舞台上以女儿身演绎男子百态。

    无论你对她熟悉与否,这个11月,优质偶像王珮瑜与你相约,零距离交流,还原真实影像,现场才艺展示、珍贵资料揭秘、诉说成长故事、分享人生感悟。      

  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将获珮瑜亲手准备神秘礼物!

   



艺术简介

    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宗“余派” 老生。是建国以来专业戏校培养的第一位女老生。先后毕业于上海戏曲学校和中国戏曲学院第三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班。被誉为当代青年“余派”老生领军人物、最酷的青春京剧实力偶像。扮相俊美、气质儒雅、演唱古朴隽永、表演大方。常演剧目有《失空斩》、《搜孤救孤》、《捉放曹》、《击鼓骂曹》、《洪洋洞》、《法场换子》、《四郎探母》、《杨家将》、《红鬃烈马》等。

        曾获2001年文化部举办的全国优秀青年京剧演员评比展演一等奖;全国优秀青年演员电视大赛最佳表演奖榜首;2002年第十三届戏剧“白玉兰”主角奖;曾担任上海京剧院一团副团长;上海市第五届文化新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委员。

    热爱生活,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与公益活动,先后策划组织青年京剧演员慈善演唱会,为救治天才少年陆地园筹款三十余万元;组织发起王珮瑜国际戏迷会为西藏儿童捐书活动;组织发起戏迷协会为汶川地震捐款;向上海慈善总会捐赠唱片三百套;2008年华鼎奖中国最佳戏剧演员提名奖。


--
上海京昆艺术中心事业推广部



是非是我非我
2009-11-19 09:1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