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说说刚听来的一个趣闻——二十岁就退休!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说说刚听来的一个趣闻——二十岁就退休!

好朋友终于决定辞去老美大公司可观的职务,去做海龟。这可不是混不出世的海龟,也不是海带海草,而是地地道道的海石花-----记得有这么一个童话剧。

他是拿到应聘才辞职的。让好些被炒鱿鱼的朋友羡慕不已。毕竟炒老板和被老板炒是完全相反的矢量,那感受自然不同了。

相比一下,自然可以判别那前途更加辉煌,否则权衡得失再加上老婆孩子万分的不愿意这个因素在内,显然是有着大大的吸引力。我猜想这吸引力应该超越当年上市公司的股权赠送。

欢送会上,大家祝愿。当然应该以祝愿为主体话题。但举杯欢饮同时,难免各种话题此起彼落。其中有一个话题很有兴趣。

说的是一个二十岁的女孩子-----二十岁啊,芳龄十九正青春!宣布已经到达退休水准。长安居大不易,能够维持一个优哉乐哉的退休生活是每个人的理想梦想。即使是投身华尔街的那些白马王子般的少年才俊口号也不过是拼搏一番三十五岁退休。普普通通的人们也就是芸芸众生,奢望的就是五十五岁退休。很可惜,好多人并不能做到这一点。经济衰退,金融风暴,结果是好些人已经退休又不得不外出找活干。于是,联邦的法定退休年龄也一推再推。

好啦,现在有这么一个活榜样摆在大家面前。而且摆在网上显示美好的退休生活。确实啊,大家最烦人的事情就是年轻时要打拚没有时间及时行乐;到了攒下些钱了,可偏又鸡皮鹤发精力搭不够啦。看看人家,才二十岁就不用上班看老板脸色也不用再当老板在商海里浮沉。多轻松多写意哪!

于是,网站趋之若鹜挤满爆满。点击率遥遥领先——结果就是她这个网站主人再也不用发愁,靠着这块风水宝地自然生财,这不就由此退休了。好一个幸福的青春甜女!!!

未知确否,仅供诸位一笑。



是非是我非我
2009-10-4 13:2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