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长篇小说连载]《大河悲歌(色与欲的死亡艺术)》内容简介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苏成明

#1  原创[长篇小说连载]《大河悲歌(色与欲的死亡艺术)》内容简介

深陷婚外恋的石洋一心只有王笑梅,将自己陷入生意、家庭危机。此时的他尽管深有警悟,却仍徘徊于两者间。后在一次同过去旧友张得光经营的山庄偶遇后由于张得光怂恿,更为石洋在当地租下一处废弃的学校,这便使原本打算为自己另找出路的石洋仿佛看见了一个崭新的开始,并因此离开了当时仅在名义上的妻子和自己的女儿,带上新的梦想,同王笑梅进山干起同张得光一样的行当;没有想到的是,原以为就此能让自己摆脱家庭束缚而重头来过的石洋;起先是变成张得光生活依赖的对象;后在山庄尚未竣工又变成了过去朋友们白吃白玩的场所和遭当地白眼的另类;后又因山庄的生意难以维系而致王笑梅将石洋抛在废墟样的山庄苦度终日,最后在一次仿佛遭天罚的骤雨中让一河洪水将他送入不眠的天堂。



自由的思想主义者。
2009-10-2 23:3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苏成明

#2  原创[长篇小说连载]《大河悲歌(色与欲的死亡艺术)》作者自述

大河的雄壮,除它能掀起奔腾的巨浪外,还翻卷着几多汹涌的暗流。这样,人们在赞誉它的时候才有些闪烁其词了。
  千千人流汇成一个鲜河的世界,虽然是雄壮的,却同样有沉滓。清澈和混浊,高尚和低级才因此显现,并构成一曲曲或优美、或悲壮的歌。
  苏成明  2004年10月


2009-10-2 23:3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海外逸士

#3  

小說連載﹐可以不斷放在下面回復欄裡﹐不用像刷屏一樣﹐佔這麼多位置。


2009-10-3 09:25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4  

欢迎苏成明!

简介很有意思。


2009-10-3 21:3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