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最有范儿的职场小说《第N种危机》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新书推荐


#1  最有范儿的职场小说《第N种危机》

bbcodeurl('http://lz.book.sohu.com/data/book/14/13614/13614.jpg', '
')
麻辣职场小说《第N种危机》
《第N种危机》叶耘/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9年9月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事业、感情、健康的重重危机此起彼伏,仿佛抱在怀里的平衡定时炸弹,稍有失衡,生活就会滑向失控的边缘。
  在危机中冲锋陷阵,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还是无奈的选择?
  各具性格魅力的众多年轻人面对N种危机,他们最终有没有将危机一一解决?也许有人认为故事已经结束,也许有人认为危机永远都潜伏在身边的每个角落、时间的每分每秒。  
  危机永不会消失,应对危机的最好办法,不是消灭它们,而是平衡它们,这大概就是这本书要告诉我们的真理。
作者简介
与众不同的神秘作者——叶耘《华尔街日报》中文版“职场管理”特约专栏作者;前程无忧网大型职业刊物《新前程》“沟通专栏”特约作者,文学功底最为深厚的资深职场人士;;文风轻松幽默,小说人物极具魅力和仿效性。所撰写的麻辣职场小说《第N种危机》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被称之为2009职场小说拓风之作,非常畅销。一个经历数家欧美领军企业的资深市场鬼才;曾经为国内最著名的导演做过编剧,早年获得过冰心文学优秀奖;职业跨度大,涉及IT、通信、制造业等行业,具有资深的媒介、企业传播、市场推广、公共关系、企业战略合作及渠道营销经验。
编辑推荐
对手高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手不断在进步,应对多重危机的最高境界,不是去消除它们,而是去平衡它们。
《倾城之恋》导演梦继、奥美总裁及众多500强著名企业高管倾诚推荐,市场鬼才、专栏作家呕心之作,诙谐演绎工作、幸福的智慧,以本书人物故事为蓝本的Web Game《职场大赢家》,正在火热规划中……
83%的人因运用情景功利主义而迅速升职,58%的常青树因通晓鱼戏莲叶间法则而隐获高薪,?%的剩女因信奉宁缺毋滥而终获持久真爱。
活跃于国际漫画界前沿、执笔新版《超人》、《星球大战》的一线漫画家、法国安古莱姆漫画节特别大奖获得者倾心绘制书中主要人物和场景。
打造出一场超越国界的文学与视觉盛宴。
各界评论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北京)集团总裁兼奥美公关中国区总裁柯颖德(Scott Kronick)《第N种危机》是一本很好的危机管理小说,它真实地反应出了当今中国面临着的种种机遇和挑战,以及身处其中的商务人士如何解决来自业务和生活中的冲突。作者是公共关系和市场圈的资深从业者,有很深的公关策划及市场推广经验,并见证了公关业及企业市场策划在中国兴起的历史,是撰写这段历程的合适人选。本书对中国市场圈的从业人士十分具有教育意义。
《倾城之恋》导演梦继:做人做事必得做腕儿,还得有范儿,还得做B角替代不了的腕儿,这差事也太苦了!平时碰上一个这样的就够咱受累的了,难能可贵的是,在《第N种危机》里,这么“作”的人有一群!叶总很会讲故事,也很会逗闷子,对白中猛闪智慧的小火花,挺难过一事儿,都能给说得阳光灿烂的。这书要是拿去拍电视剧,绝对出彩。  
 孙政权,视聆通集团总裁,广东电信“视聆通”创始人   眼睛未眨一下,一口气读完《第N种危机》,痛快如仲夏里吃了一块冰淇淋,爽!   当N种危机发生在我们身上,积极面对,人生才会因此而精彩!   挑战市场,挑战游戏规则,勇敢地迎风破浪,积极地消除隐患,方能转危为机。   也许,这就是我们难觅的第N种活法?   
某著名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乔天云:在外企做了十六七年,通信、快速消费品、制造业都转过,《第N种危机》书中每一个人物、工作场景和生活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是外企各级员工的真实写照。作者是我的老朋友了,对于女性在职场上成功的艰辛和付出有着深刻的理解,诙谐幽默的行文下隐藏了生存的智慧。人生如市场,在市场上包装产品的人如何把自己包装成抗跌的永久名牌?为企业做危机公关的如何公关自己的危机?作者还真挠到了大家的痒处!  
 土豆网CTO赵亮《第N种危机》非常写实,且视角独特,让我看到企业技术的创新力量源自员工良性的工作热情。人是环境的感应物,不是机器,不能完全按照企业设定的程序去精密运转,员工可能因为种种理性或非理性、职业或非职业的因素,对企业的创新力和执行力产生不确定性的影响,如何良性激发员工的工作效率,活跃企业的创新力和执行力,值得引起管理层的深思。


2009-9-23 21:09
博客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书市文摘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