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安娜堡纪行 - 1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安娜堡纪行 - 1

安娜堡第一次去,是陪太太去找工作。那里有一个系主任是搞摩擦学的。见了一下也不咋地,印象一点都不好——对他的面相和学术。听说后来也并不见他在这个领域里露面。



来去匆匆,并没有留心安娜堡这个城市究竟如何。还是上次北美校友会碰头专程去了一下才有了一个极好的印象。在大学城里算是一个漂亮的公立学校校区所在地。



老镇两条街热闹,据说每到独立节世界各地的摆摊艺术家云集,还得交通管制不让开车进城区。



去的目的是漂流和聚餐。顺带着作点奉献。



华尔街得花三千美元讲授的一周期权课程,浓缩到一两个小时结束。提取精华,主要是说说基本策略。听得大家还是津津有味的。以曾经的期权主管级别作讲座是够资格的。



主要的兴趣集中在如何在你要卖掉的时候多卖一点价;在你想买进的时候如何能少付一点钱。也就是说你想要以十五美元的价格卖掉股票,可以设法卖到十六美元。相反,倘使你想要以二十美元买进股票,怎么样能够以十九美元的代价购进。



那么,有没有人愿意尝试呢?实地尝试的人还没有!因为风险啊。



是非是我非我
2009-9-22 05:3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