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作为参照替周立波担心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作为参照替周立波担心

周立波下一个大动作是海派清口个人演唱会。

上次说的是个唱会和海派清口究竟有点啥关系,现在来说大面积翻唱他人歌曲哪怕是山寨版会有哪些问题。

个人兴趣常常是无所谓的。问题是周立波本人并非歌星,也没有自己的音碟(指歌曲不是指两部笑侃)。那么他势必要唱别人首唱的歌曲并以此来赢得票房。

问题就来了。

请看下列报道——

好莱坞名嘴艾伦面临版权诉讼 即兴表演成把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大卫

  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当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将成为《美国偶像》的新评委之时,艾伦的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她很可能会面对美国多家唱片公司的共同版权起诉。

  艾伦经常会在自己的节目中来上一段即兴的边唱边跳的表演片段,但唱片公司认为她此举侵权。因为事件涉及的歌曲包括了迈克尔·杰克逊、威尔·史密斯、沙滩男孩等非常多的歌手。目前已经有唱片公司抗议艾伦此举侵权,并委托律师通过诉讼解决。


**********************************************

或者中国的版权保护在这方面不严格不成熟,那么周立波尽管照唱不误。



是非是我非我
2009-9-15 11:4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